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两车迎头相撞 被困司机等待救援流泪死去

昨天早晨6点钟,浦乌公路桥林镇大方村段发生惨烈车祸,一辆水泥搅拌车与一辆载有三人的小型面包车迎面相撞,面包车上一死一伤,搅拌车翻入三米深的排水沟内,严重变形,被卡的搅拌车司机在等待救援中死亡。

   昨天早晨6点钟,浦乌公路桥林镇大方村段发生惨烈车祸,一辆水泥搅拌车与一辆载有三人的小型面包车迎面相撞,面包车上一死一伤,搅拌车翻入三米深的排水沟内,严重变形,被卡的搅拌车司机在等待救援中死亡。


  救援告吹 被困司机流泪死去

  面包车迎头撞上搅拌车,两死一伤  

  搅拌车侧翻路沟,司机伤重死亡

  “避让电动车”引发车祸

  昨天上午8点10分,记者赶到浦乌公路事发地段,路边停满了吊车、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由东向西的半幅路面被封闭,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

  约30米长的路面上,散落大量毛豆和汽车零件,还有油迹和鲜血,两条长长的刹车印令人触目惊心,其中一条刹车印偏向反道,这是面包车留下的。

而另一条更粗大的刹车印是水泥搅拌车的,一直偏至路边排水沟。

  那辆被撞的苏APL698五菱之光面包车已成一堆废铁,内部装置全翻露出来,驾驶室被严重挤压凹陷,座位上满是鲜血。

  “司机当场就死了,真可怕!”目击者薛女士说,当时这辆车上有三个人,其中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当场被抛了出去,全身多处受伤。而年轻的男司机则更惨,腿、手臂都断了,只剩一点皮连着,半边头皮也被削去,当场死亡。只有坐在后面的一个男子侥幸没事。

  据了解,这辆车是从乌江镇拉着一车毛豆去浦口,估计是送往菜场的。

  目击者称,当时一个女子骑电动车横穿马路,面包车发现后紧急避让,结果闯到反道上,与搅拌车迎面猛烈相撞,骑车女子目睹惨剧当场逃跑。一名路过司机停车将面包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伤员送往医院。

  无法施救,被卡司机死亡

  两车相撞后,水泥搅拌车冲入路边排水沟内侧翻,顶在涵洞处,前左侧车轮已掉了下来。驾驶室被挤压,整个宽度不到原来的一半,司机整个身子卡在车内,动弹不得。

  “太惨了,我们想救司机出来,可是弄不开车子。”附近一家水泥预制板厂家的工人说,当时他们听到“砰砰”几声,赶出来发现水泥搅拌车翻了,当时司机卡在里面,还有口气,他们立即找来工具试图扒开车子,可是车体太厚,根本弄不开,“我们只好对司机说没办法,当时这名中年司机就流下了眼泪。”目击者沉痛地说。

  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试图用扩张器等破拆车身,但无功而返。近两个小时后,大吊车将车身吊起一点,清障车在前方用钢缆强行拉开驾驶室钢板,几名营救人员才将司机抱了出来,不过经医生检查,男子已经死亡。

  一车毛豆救了一人命

  “面包车司机还很年轻,出这种事太可惜了!”目击者说,当时是清晨,浦乌路上车辆行人都很少,一般车都开得很快。而水泥搅拌车重达数十吨,速度也非常快,两车对撞的冲击力可想而知。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坐在面包车后面的一名男子基本没事。记者看到,面包车后面装满一袋袋的毛豆,其中很多袋子已经被撞散。大家估计,正由于软绵绵的袋子抵消了冲击力,才保全了后面的那名男子。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医院,面包车上副驾驶位置的伤员伤势较重,嘴巴被撕开了大口子,不过经过抢救基本已无生命危险。 快报记者 孙玉春 文/摄 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