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瑞虎3夏日“油”礼 送礼高达5000元

  日前,瑞虎3为即将到来的火热夏季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了“瑞虎3夏日‘油’礼”活动。据悉,在活动期间,凡消费者购买瑞虎3即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油卡。



  每到夏季,往往是汽车消费得淡季,也是汽车厂商打折促销最为频繁的时间段。奇瑞官方介绍,今年汽车市场的外部环境不容乐观,一方面是国际油价在5月再创新高,另一方面国内油价政策放开的传闻也不时干扰着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此次瑞虎3推出的活动 ,本着为消费者节省用车成本的原则,与瑞虎3的节能品质和良好性能相结合,给予关爱瑞虎3的消费者以最实惠的回报。

  据了解,瑞虎3是奇瑞汽车第一款SUV产品,在上市三年时间里取得了九万辆的销售业绩,在业内有着“瑞虎3现象”之称,特别是该车型在节油性能方面的出众表现,使其在油价不断走高的近年中仍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瑞虎3是国内第一个油耗创出8L/百公里以下的SUV车型。该车型搭载的奇瑞自主研发的AECTECO发动机,动力输出具有“双峰高效”动力特征,目前主力1.8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 L左右。

  一位北京的瑞虎3经销商表示,传闻油价还要涨,近期到店咨询的消费者基本上是冲着瑞虎3节油性能来的。此次奇瑞推出瑞虎3夏日“油”礼活动,又为消费者添了不少实惠,同时,为降低购车成本,5000元油卡亦可以现金方式返还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