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相关新闻

"节能与绿色制造"高峰论坛将在厦门举行

   记者从11日举行的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绿色制造·人、车、自然和谐”为主题的2008汽车“节能与绿色制造”高峰论坛,将于本月2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将汇聚各大汽车能源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高层人士就汽车节能、环保方案等问题展开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共谋汽车绿色制造大计。
全国政协常委、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欧阳明高将就“节能、减排与汽车产业的良性发展”话题发表讲话,中国能源研究所所长周大地将重点阐述“汽车污染控制及对企业发展建议”,来自台湾的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将畅谈“汽车生产与消费新理念”。

  目前机动车尾气排放已经成为大城市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面对汽油价格长期居高不下、石油资源不可再生和全球变暖,我国能源缺乏问题也日益严峻。在这样的形势下,汽车节能环保问题就显得尤为突出。本次论坛作为2008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国内首次由相关行业权威机构联手举办的汽车环保与节能主题性论坛。

  2008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将于6月20日至2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与生命相依,与自然共存。同一片蓝天,同一个世界”为主题,吸引了包括迈巴赫、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一汽大众、东风本田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前来参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