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成品油供应紧张 中石化九招保供成品油

  在国内成品油供应紧张的当口,中石化集团前天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部署成品油保供工作,并提出包括增产柴油等9项保供措施。同时,增加50万吨成品油进口量。

  中石化集团发布的公告称,由于国际油价持续高涨、“三夏”用油需求增加、地方炼厂大幅度减产等原因,部分地区供需矛盾仍然比较突出。

5月30日,中石化曾召开成品油市场保供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一系列保供措施。为进一步做好保供工作,在6月10日召开的紧急会议上,中石化高层要求进一步采取9项措施,全力以赴保“三夏”、保抗灾、保奥运用油。

  这些措施包括: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努力多产成品油,特别是多产柴油;继续压减乙烯、芳烃产量,增产成品油;积极与地方炼厂协调,进一步组织好委托地方炼厂“代加工”,增加市场资源投放量;减批发、减直供,保零售、保“三夏”。

  此外,中石化宣布要继续组织好成品油进口工作。6月份,中石化集团在原定进口50万吨成品油的基础上,增加50万吨进口量,目前进口油源都已落实。

  最后,中石化称还要继续组织好炼油装置的安全、平稳、满负荷运行;要加强资源的组织调运工作,确保山东、河北山西陕西等重点省份的“三夏”用油。

  据悉,6月份,中石化将压减乙烯生产负荷的11%、合计将减产乙烯6.5万吨,预计将增产成品油20万吨。同时,将压减8%的芳烃产量增产成品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