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国产奔驰C230轿车6月16日正式投放市场

  北京奔驰-戴克近日宣布,继推出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200K和C280轿车之后,国产C230轿车将于6月16日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核心城市正式投放市场,预计售价40万元以上。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已于上周起开始接受用户预订单。

  国产全新C230轿车是一款介于C200K和C280细分车型之间的车型,C230的推出将大大加强国产C级轿车的产品链,从而丰富了用户的个性化选择和细分需求。

  作为北京奔驰-戴克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第二阶段推出的重要车型,C230时尚型(AVANTGARDE)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的2.5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50千瓦和245牛·米。而梅赛德斯-奔驰独一无二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也将作为标准装备为C230轿车提供顺畅的驾驶感受。除此以外,AGILITYCON-TROL敏捷控制系统,前排乘客入座感应系统,THERMATIC两区域自动空调系统,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以及双氙气前照明大灯等一系列顶级装备,提供了高级别的安全保护。

  此次推出的C230时尚型,则明确瞄准了年轻时尚的用户。C230轿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了北京奔驰-戴克在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拥有覆盖全国的96家经销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