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交警协勤员检查轿车被拖300米多处受伤

    丰田轿车狂拖交警协勤员300米

  本报衡水电(记者孟宪峰)6月10日中午,衡水市区榕花街与和平路路口发生一起惊险的轿车拖人事件:一辆黑色丰田轿车在接受交警协勤员检查时突然启动,将交警协勤员狂拖出约300米远,导致其身上多处受伤。

目前,丰田轿车驾驶员已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当天中午11时50分左右,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协勤员张丙正在市区榕花街、和平路岗执勤,这时,一辆黑色的丰田轿车沿榕花街由北向南进入到了该路口的左转弯车道,遇到红灯后停了下来。张丙于是走上前去,敲开司机侧的车窗,将右手伸进车内,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就在这个过程中,这辆黑色丰田轿车突然启动,以非常快的速度违规向右急转弯,驶上了和平路。张丙伸进车窗内的胳膊来不及缩回,本能反应使他跟着轿车跑了10多米,但轿车速度越来越快,张丙再也跟不上了,就这样被车拖着走。

  瞬间发生的事情让人们目瞪口呆,正在路口处等红灯的一辆货车立刻拉上交警李兴旺,在丰田轿车的后面紧紧追赶,李兴旺则拿起手机拨打了110。此时,那辆疯狂的丰田轿车还在拖着张丙前行,丝毫没有减速的迹象,在驶出大约300米后,丰田轿车才突然减速,将张丙重重地甩在了地上,随后继续加速逃逸。

  丰田轿车沿和平路逃逸至医药公司附近时,准备拐进外贸胡同向北。后面追赶的车辆立刻堵在了丰田轿车的前面。不料丰田车突然转向驶进了路南的广场胡同,又经过一番追赶,丰田车最终被堵截在市一幼附近。司机崔某被随后赶来的110带至和平路派出所接受讯问,张丙也被120拉走。

  6月12日,记者从交警直属二大队了解到,事件发生后,张丙的裤子和皮鞋有不同程度的磨损,卡在车窗处的右手臂有一定程度充血,左膝盖也有些轻微擦伤,目前还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记者从和平路派出所了解到,当事司机崔某已被行政拘留。

  记者从警方获悉,丰田车司机崔某不承认故意拖挂张丙的行为,他说是不小心踩到了油门,并不知道张丙被挂在车外,而为什么闯红灯逃跑,则是因为需要回家拿钱给母亲看病。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