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市车管所:奥运期间照常发放新车牌照

  针对不实传闻,市交管局车管所昨天专门进行了澄清,表示奥运期间,车管所业务一切正常,交管部门将正常发放新车牌照。

  近日,有传闻称在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可能暂停新车上牌,暂停上牌的时间拟定在7月1日至8月28日。

  据了解,由于听到传言,很多经销商已着手调整销售计划,计划以降价等手段将销售任务提前在6月进行或推迟在9月后。另外,不少在京的汽车销售商还计划奥运会期间把销售市场转移到外省市。

  “北京奥运会期间,车管所的所有业务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交管部门将正常发放牌照,办理机动车检验和驾驶员考试发证等业务,办公时间也不会改变。”市交管局车管所政秘科科长宋海燕说。

  宋海燕透露,在奥运期间,车管所有很多为奥运服务的工作,如对奥运服务车辆进行安全检验、对所有参与奥运的志愿者进行考核、对入境的官员和媒体发放临时入境的机动车牌证等,但车管部门郑重承诺,所有正常的车辆管理业务都不会受到影响,不会给市民带来任何的不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海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