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丁·锐骐车队穿越东方马拉松越野赛 > 最新报道

帕拉丁俱乐部18日快报:关于安葬徐浪

  帕拉丁俱乐部18日快报:郑州日产副总经理苏维彬已于北京时间17日20点到达莫斯科,2小时后乘坐飞机于当地时间凌晨3点抵达奥伦堡。 

  经过与医院等多方面接洽,了解到徐浪遗体处理情况:根据组委会的安排,目前,徐浪的遗体已经被组委会直升机运到哈萨克斯坦的阿卡里克,联合组委会的医生共同进行尸检,然后会再次运回奥伦堡。

  徐浪家人的签证预计在本周四办理完毕。届时,将与中汽联官员、郑州日产第二批工作人员,搭乘最早航班飞赴现场。

  在意外事故发生后,郑州日产始终与其家人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正在尽全力协调赛事组委会、中汽联、大使馆等各方处理善后事宜。徐浪家人17日已经抵达北京并由郑州日产专人陪同,等待着签证。徐浪家人非常希望能把徐浪的遗体运回国内,但对操作的难度也非常理解。同时郑重地表示:非常希望中国车手跑好比赛,顺利回到国内,这是我们全家的心愿,也应是徐浪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