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妙龄女青年应聘“车模” 办公室内被强奸

  身材高挑、面容美丽,今年20岁的小丽(化名)绝对是个美女。在去年的一次招聘会上,她应聘到合肥某广告公司成为一名车辆展示模特。然而,公司老板却对她伸出了魔爪。

  去年,小丽去参加招聘会。在招聘会上,她看到有广告公司招聘模特,薪水很高,小丽动了心,上前投了简历。

没想到,公司很快

  就通知小丽去面试,小丽第一次见到了老板吴星(化名)。吴星年仅26岁,一身名牌,看起来文质彬彬,而且毕业于一所知名大学。几天后,小丽接到公司电话,希望她去实习一段时间,如果工作能力不错,就与她签约。

  2007年12月27日,老板吴星致电小丽,约她去合肥一家歌城唱歌。其间,吴星对小丽强行接吻、拥抱,但被小丽婉言相拒。次日凌晨2时许,吴星把小丽带到自己的办公室,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又不顾小丽身体有病多次对其强奸。2007年12月29日下午,吴星被警方抓获归案。昨天,吴星被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