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丰田助学基金”走进新疆大学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6月14日,20名新疆大学的学生参观了广汽丰田新疆4S经销店。这20名学生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丰田汽车公司共同发起的“丰田助学基金”的受助大学生。

  两年前,丰田汽车公司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丰田助学基金”,用于我国中西部地区人才培养项目。
该项目将为中西部20所高校中家境清寒、品学兼优的学子提供助学金,协助他们专心致力于学业的精进和能力的提升。从2006年~2010年,在每个项目高校资助5届学生,每届10人,每人次年度助学金为人民币5000元,接受资助一年后,经审核符合资助条件者,持续资助最长年限为4年。计划项目结束时能够帮助1000名大学生完成学业。

  据悉,丰田助学基金不仅提供经济上的帮助,还针对更深层的心理、意识方面组织各种活动全方位助推同学们的成长之路,除了经销店参观活动,还鼓励受助学生成立自我成长小组,通过小组成员相互扶持、交流,争取各种自我提升的机会;组织受助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者活动,回报社会;还将继续策划受助学生到丰田工厂参观,访问日本等活动。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主查宫下先生表示,丰田汽车自1937年创立以来一直为“通过汽车创造富裕的社会”而不懈努力。在中国,丰田努力为消费者奉献高品质汽车的同时,以环境保护、交通安全和人才培养为中心,积极开展社会贡献活动。通过成立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开展丰田金杯技工培训和设立“丰田奖学金”等公益项目培养对中国各种产业发展有用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庆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