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庆祝60周年保时捷中国办主题博物馆(图)

  在60周年庆典到来的时候,保时捷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自己的生日——主题博物馆展览。6月13日记者来到上海独具一格的文化艺术中心1933,在这里保时捷各个时代的车型汇聚在一起,还有各款精美的保时捷车模,以及保时捷在手机、箱包、腕表等时尚领域的设计。


  以体验馆的形式能让我们更加接近保时捷。四层楼带给你不同的感受。一楼大厅,走道两旁陈列的保时捷车型便映入眼帘,充满期待和激动人心的气氛呼之欲出。入口正前方迎接来宾们的是保时捷Cayenne和它的前身1986年版的保时捷959 Paris-Dakar —— 两款车所营造的对比和视觉冲击不言而喻,契合了庆典回眸往昔,期许未来的寓意。二楼倾情演绎了保时捷的不倦创新和卓越成就,6个小展厅分别代表了过往60年的品牌历史:传奇诞生、初露锋芒、所向披靡、超越自我、继往开来、续写辉煌、展望未来。三楼的互动环节,来宾可以在电动赛道上模拟驾驶911 GT1。在四楼的透明玻璃舞台上,则是限量版2008 Boxster RS 60 Spyder,它是为保时捷60周年庆典特别推出的,围绕着它的是356 Speedster, 911 S 2.2 Targa 和 550 A Spyder 三款车型。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