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名爵MG 3SW上市 > MG3SW最新消息

罗孚25平台的CROSS 名爵MG 3SW历史简析

  MG公司最初的名字是英国利兰汽车公司(British Leyland Motor Corporation),成立于1968年。1975年利兰倒闭被收归国有;在70年代后期与本田合作开发车型;1986年公司更名为罗孚集团(Rover Group),之后又更名为MG罗孚集团(MG Rover Group)。

  1994年,罗孚汽车集团被宝马汽车收购;后来由于亏损严重,宝马又把它分拆转手给英国凤凰财团。到MG罗孚集团破产前主要拥有以下车型,分别是罗孚Cityrover、25、45、75系列,MG ZR、ZS、ZT、TF、Xpower系列。其中MG ZR、ZS、ZT是分别以罗孚25、45、75为基础发展而成的运动版车型。MG Rover在破产前已经拥有了一个从A0、A到B级轿车的完整产品阵容。

Rover 25
MG ZR

  名爵3系前身罗孚200系列,最初是在70年代后期英国利兰与本田合作开发的产物。1999年秋季,第三代罗孚200的小改款罗孚25推出;2001年,罗孚25的姊妹车MG ZR量产;2003年,在罗孚25基础上提升底盘高度、更换前后保险杠,推出了新的罗孚Streetwise。

罗孚streetwise

名爵3系

即将国产上市的名爵MG 3SW

  MG 3SW的前脸与2003款罗孚streetwise几乎一模一样,四圆灯的设计带有明显的家族特征。尾部进行了一些改动,把三角形尾灯换成了MGZR的多灯组一体式尾灯,提升了整车尾部的运动感。作为名爵3系第一款车,MG 3SW直接以“Streetwise”的名字上市。配备1.4L和1.8L两款发动机,并配合同级最大的205大尺寸宽胎和16寸铝合金轮辋。MG 3SW的内部与Streetwise有很大不同,中控台布局、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以及手套箱都借用了MGZR的设计,更为运动、活泼。当然毕竟罗孚Streetwise诞生于2003年7月,现在看来很多已经比较老旧的设计,MG名爵在整体布局不变的前提下,进行了必要的翻新。

名爵3系

MG 3SW的内部

  MG 3SW在23号上市,MG 3ZR也不会远了。

  在名爵官方提供的MG 3SW配置表中有这样的项目“ZR04外包围件(包括前后保险杠、裙边)”、“ZR07外包围件(包括前后保险杠、裙边)”、“SW外包围件”。当然MG 3SW不会有“ZR04外包围件(包括前后保险杠、裙边)”这样的配置,这些都是留给即将诞生的“MG 3ZR”。并且与大哥MG 7一样,包含MG 3SW至少有三种完全不太的前脸。

  背景资料:名爵南京工厂的产能将会达到20万辆整车、25万台发动机和10万台变速箱。生产4款整车、3个系列发动机。它们是名爵7、5、3系和TF跑车,另外还有三个系列的发动机:2.0L柴油机、2.0L-2.5L的NV6系列发动机以及1.1L-1.8L的N4系列发动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