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昌平发生货车与客车相撞事故 两人死亡

  6月20日10时30分,河北宣化县司机赵某驾驶一辆河北牌照解放牌重型半挂牵引运煤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到昌平区安四路与昌金路交叉路口时,适有江苏宿迁市司机周某驾驶一辆北京牌照金龙牌大客车由北向南驶来,重型半挂牵引大货车前部与大客车右后部相撞,造成大客车侧翻于路口的南侧。

  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交管局有关领导赶赴现场指导事故处理工作。昌平交通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协调999急救中心等部门组织抢救伤者。在对现场展开办案的同时,安排10余名民警在现场周边道路采取分流疏导措施,截止12时15分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大客车核载22人,事故发生时车内共18人。事故造成大客车上2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人受重伤、3人轻伤、5人轻微伤,两车损坏。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