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配件

服务成就价值 米其林'随你行'两周年回顾

  6月23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安全护航 精彩随行”的米其林“随你行”服务2周年成就回顾,与消费者、零售商和媒体分享了“随你行”推出两年以来的经验和成绩,并宣布其会员规模已突破50万。

作为中国轮胎市场上最早、最专业的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品牌,米其林“随你行”通过不断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传递更多价值,夯实了领先的地位,同时,其首推的轮胎行业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也在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

  2006年3月,米其林在中国轮胎市场上创新性地推出米其林“随你行”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仅用两年的时间即完成了里程碑式的跨越:会员人数超过50万,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00个城市,参与米其林“随你行”服务的零售商约2000家,成功完成9000余次救援,平均救援时间仅为30.4分钟—— 这一系列数字标志着米其林集团在中国推出的服务品牌“随你行”正日趋成熟,步入飞跃式的发展阶段。来自尼尔森2007年最新一期的调研数据显示:米其林“随你行” 在轮胎售后服务领域的品牌知名度位列第一,高达48%;在了解到“随你行”服务后,消费者对米其林轮胎的购买意向增加了39%。另有第三方调研机构数据表明:会员对米其林“随你行”服务的满意度高达89%。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 高安东 先生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 高安东 先生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安东表示:“米其林‘随你行’50万会员的诞生意义重大。对消费者而言,米其林‘随你行’带来了成熟、便利的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和安全、安心、一路随行的驾乘体验;对经销商而言,帮助我们的零售商实现了更高标准的专业服务,并为他们带来了更多商机;对业界而言,50万会员的诞生再次巩固了米其林‘随你行’这一高端轮胎服务品牌的领导地位,并证明了当前轮胎市场上一个重要的发展趋势:服务创造价值。除了品牌和产品,服务是满足用户深层次需求的致胜之道。米其林将以推动和完善中国轮胎市场服务体系为使命,持续加大对‘随你行’的建设力度。”


  在回顾会上,会员代表分享了其与米其林“随你行”相伴成长的经历。之后,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安东向第50万名会员颁发了“5年荣誉会员卡”,与其共同见证“随你行”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作为米其林“随你行”庞大服务网络的一员,来自北京乐平驰加店的店主曾乐平先生表示:“站在服务的最前线,我们深切感受到消费者对服务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米其林‘随你行’为我们提供了创新性的服务品牌、标准化的服务内容、系统化的专业培训,帮助我们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

  米其林“随你行”服务计划于2006年3月在中国推出,是国内市场上首个全面、专业的轮胎售后服务计划,只需在米其林“随你行”服务指定零售店购买两条米其林轮胎,即可免费注册,成为“随你行”的一员。米其林“随你行”精心设计了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轮胎扎钉免费修补服务、免费定期轮胎保养提醒服务、轮胎品质保证服务和多种VIP会员专享服务等5大专业服务,致力于让领先、专业、网络化的售后服务系统,伴随每个消费者一路畅行,全程无忧。

  

(责任编辑:刘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安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