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再次“跃级而立” 新飞度将于7月2日发布

  昨日,记者从广州本田获悉,新飞度将于7月2日正式发布。而此前以“跃级而立”概念成功塑造新雅阁品牌形象的广本,希望再次在新飞度上演绎“跃级”定位。据了解,新飞度经过在空间、安全等六大方面的全面升级后,将对手定位于TIIDA等A0级高端车型和部分两厢中级车。

新飞度运动版内饰

[Fit飞度][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事实上,为了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的疆域,不少车型在“跃级”上选择突围,那就是在车型配置上上挪一个档次。在中高级车市场中,新雅阁打出来了B++的概念、新天籁也在配置上进一步升级。在这一细分领域,“跃级”的个案正在不断增加。应该说,真正的“跃级”更多是出现在利润丰厚的中高级车市场,在单车利润相对较低的A0级车市场则较为少见。因此,只有一些具有强大实力后盾的厂商才能在中级车市场实行“跃级”策略,抢占市场先机。

  很显然,尝到“跃级”甜头的广本,在新飞度上也将采取这一策略。而新飞度的定位将上挪至A0级高端车型和部分两厢中级车,将竞争对手瞄准TIIDA等这一级别的对手。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据介绍,新飞度“跃级”的支撑主要在于其六大方面的全面升级。新飞度的车身长度比上代增加55mm、宽度增加20mm、轴距增长50mm,但整体仍保持在长3.9米、宽1.7米、高1.6米之内的紧凑范围,最小转弯半径仅有4.94米,继续保持行驶灵活性。另外,新飞度的内饰设计风格有大长进,从上代的功能优先变得更灵活大胆,“MM理念”的进一步优化,使得新一代飞度(FIT)的内部空间的宽敞度与舒适度进一步抛离同级对手。整车轴距增长,带来更加大的车内空间,其中确保乘坐舒适性的肩部空间、后排膝部空间、头部空间等都进一步提高,达到了部分中级车的水平。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新飞度实拍

  在动力上,新飞度采用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本田世界领先的i-VTEC技术,但两者的设计方向略有差异:1.3Li-VTEC发动机具有低速时一个进气门休止的功能,更注重日常中低速驾驶时的省油表现;1.5Li-VTEC发动机则具有气门正时和升程的高低速转换功能,更讲求全区域的强劲动力输出。新飞度实现了同级最高的动力输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均为国产1.3L和1.5L发动机之最,甚至超过了某些2.0L发动机。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