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评级下调 使通用汽车股价跌至33年最低

  新华网纽约6月26日专电由于高盛下调通用汽车公司信用评级,从而加大后者融资成本及难度,26日通用汽车股价出现暴跌,盘中一度跌至33年多来最低。

  高盛公司当天将通用汽车信用评级由“中性”调低至“卖出”,并将其股票目标价位从19美元大幅下调至11美元。


  高盛分析师称,市场基本面状况进一步恶化加大了投资者对通用汽车公司流动性的担忧,预计通用汽车业务现金流将在今年枯竭,明年公司很可能寻求增资,此举可能导致股权稀释或者派息减少。

  受此影响,26日通用汽车股价暴跌10.8%,终盘收于11.43美元,盘中一度触及11.21美元,为1974年底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汽车业总体疲软也拖累福特股票表现。26日福特汽车股价盘中一度跌至4.94美元的12个月来最低点,终盘收于5.0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

  同日,克莱斯勒公司发表声明,否认市场有关其计划申请破产保护的传闻,并称公司目前资本充裕。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