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微笑北京 交警之星 > 微笑北京交警之星

车管所京海分所民警--陈彬


  陈彬,男,36岁,车管所京海分所民警。在工作中,陈彬结合窗口服务特点,给自己制定了“用微笑迎接群众、亲近群众、服务群众”的微笑服务标准,积极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同时,他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在窗口岗位提出了“让群众少在窗口停留一分钟”的服务口号,为群众准确、快速、高效的办理每项业务。特别是针对目前新车注册登记工作量增加、群众等候时间有所加长的情况,他积极与学院路检测场工作人员沟通,采取调整上下班时间的措施,提前上班、延时下班,每日都坚持为最后一名群众办结完手续,避免群众往返跑路,有效节省了办事群众的时间。

5月30日下午,京海分所的下班铃声刚刚响起,一名群众气喘吁吁地跑进了京海分所的办公大厅,要办理业务。陈彬急忙迎上去,了解情况后得知这名群众叫黄明,是中国中铁集团的专职司机,下午将自己的机动车驾驶证丢失。因其晚8点要驾车随领导赴内蒙古工地,所以非常着急补领驾驶证,因来时匆忙,未带照片,心里非常着急。陈斌一面安慰他不要着急,一面向黄明详细说明了分所附近照相馆的地址,表示一定等他照相回来、办结完手续后才下班。半小时后,黄明拿着补办的机动车驾驶证,紧紧拉着陈彬的手说:“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首都交警‘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宗旨,真不愧是老百姓的贴心人。”6月2日,黄明出差回京后,第一时间来到京海分所,送来一面写有“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展交警风采,做公仆楷模”的锦旗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彬 | 黄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