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神龙秘造雪铁龙BX3 将采用标致307底盘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神龙汽车研发部门获得独家消息,一款内部代号为BX3的轿车的研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国产化的准备工作,预计2009年4月正式投放国内市场。

307三厢
东风标致新307外观
307三厢
东风标致新307外观
307三厢
东风标致新307外观
307三厢
东风标致新307外观

[307三厢 10.98-16.5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97万起]

  据知情者描述,神龙汽车这款BX3新车采用的是标致307的底盘,车前脸将悬挂雪铁龙标识,车尾部的设计有点类似现在市场上的宝马3系,排放满足欧Ⅳ标准,本次BX3产品的设计制造主要是在PF2平台上。

  在目前神龙汽车第一工厂内的三个生产平台上,PFN平台主要生产老产品雪铁龙品牌的富康、爱丽舍等车型,而PF2平台则是神龙的中级轿车平台,能够生产标致的307(两厢、三厢、旅行车、跑车)、雪铁龙的C4系列以及已经在欧洲停产的406。

此外,小型车平台生产的是标致206以及雪铁龙C2。BX3就是建立在与307和C4共同投产的中级车PF2平台上。

  与大众在中国市场近几年的策略类似,PSA也加强了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开发工作,不但引入了更高级别车型的3号平台,还在自主设计方面下了更多的工夫。

  位于上海的PSA中国研发机构预计3年内投资10亿元,500名研发人员参与其中,今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而这仅仅是PSA参与国产开发的第一步。2007年,标致雪铁龙总裁斯特雷夫上任短短100天之后,就主持发布了“Cap2010”的业务振兴计划,在这个旨为2010年让PSA跻身世界五大汽车制造商的计划中,中国市场在其中占据了绝对重要的地位。按照PSA总裁斯特雷夫的计划,他们要在中国设立一个“小PSA”,并且要重点加强其本土化的发展。

  与东风汽车合作的神龙项目就是PSA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关键,而BX3将是这种合作在2009年能否成功的重要一环。根据记者的了解,承接BX3车型车身焊接工作的四川成焊宝马焊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与神龙公司合作的4个项目中,其中有两个就有法国PSA的参与。

  神龙正在制造自己的“朗逸”,而这款车已经确定只在中国销售。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