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功夫熊猫》中人物与长城车型酷比(图)

  看着我们中国文化被好莱坞梦工厂搬上了大荧幕,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郁闷的。为了发泄这口闷气,给我们这几个可爱的小家伙都安排了我们国产汽车的代表——长城座驾,心里稍微舒服点。仅供娱乐,也希望我们国内的动画产业越来越好。强调一点:我们爱熊猫,不代表我们爱斯皮尔伯伯。08北京奥运会,必胜!


  熊猫阿波:胖胖的阿波,貌似大智若愚,却真的是狗屎运不断,干脆给他安排个酷熊算了。一来他们都是熊字辈的,二来他们都够搞笑,有冷幽默精神。仔细看,他们好像还有点twins脸呢。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这个时代傻人有傻福的没天理定律。


  蛇:妖艳的外表下蕴藏着致命的攻击力,同时表现欲极强。外形上来说,蛇有着绝对的吸引力,但耀眼的外表并不代表花架子,她灵活的步伐和强大的实力,是令对手不能忽视的。给她一台绚丽,同样是夺目的外形以及强大的动力。爱炫就让他们炫到底吧,谁让人家有那个实力。


  螳螂:我认为螳螂是五杰中非常有爱心的一位。当阿波因为练功而伤痕累累的时候,是他给阿波针灸的,尽管效果不敢恭维。螳螂虽然身材不算魁梧,但速度极快,杀人于无形之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给他一台小精灵,让他开着有160公里每小时的精灵一起狂飙吧。Ps: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鹤:团队中很细心的一个协调者,虽然有着twiggy般弱不禁风的身材,却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能力。人家的纤纤玉足是用来写字的,显然,他不愿意与阿波这样的臭棋篓子扯上关系。当帮助被卡住的阿波脱离困境后,阿波说谢谢时,鹤的回答是“别再跟我提这事,永远。”因此给他配一台很有面子的嘉誉,简洁易操作中控和舒适的内饰,让鹤感到惬意的同时,给足了他面子。Ps:阿波不要在附近就好了。


  老虎:师傅最得意的徒弟,技艺超群,功夫了得,只不过在狗屎运连连的阿波面前,沦为了配角,但这丝毫没有颠覆老虎在人们心中的形象。老虎在片中不苟言笑,看似无情,实际上很有责任感,为了保护村民甚至决定只身前往应对太郎。给他配台哈弗,算是实至名归了,在冷酷的面孔下,他们都有一颗强烈的责任心。


  猴子:很沉稳的一位,在师傅的调教下,速度更快了。我们可以看到,他练功时,尾巴可以作为支架支撑起整个身子,这样的功夫可以说是出神入化了。风骏皮卡应该可以作为猴子的座驾,同样是有着沉稳的定力以及惊人的爆发力,跟猴子的性格很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