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煮酒论英雄”《赤壁》群星代言略谱

  7月,人们将迎来吴宇森燃起的《赤壁》烽火;在那场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以弱胜强的战争中,多少英雄豪杰随历史的波涛涌现。同样,在吴大导演的麾下,更有一群演艺界的闪耀明星,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无数影迷的心。

  而《赤壁》群星的代言活动,无疑也是人们热议的话题。正所谓“宝剑配英雄,红粉属佳人”,在这里,不妨让我们“青梅煮酒论英雄”,看看这些“英雄美人”大致代言了哪些产品。

  诸葛军师金城武:


  中日混血,多元化的国际背景和经历,让金城武成为的亚洲最炙手可热的男明星。丰富的演出经验、超强的演技加上于国际知名团队的合作经验,造就了大银幕上的金城武;而作为一个英俊而深邃的男人,在银幕下的金城武选择低调的生活方式、拒绝过分的商业炒作、坚持做自己、不带着面具过生活。从早期的《重庆森林》、《堕落天使》、《马永贞》到近年的《向左走、向右走》、《十面埋伏》、《如果•爱》、《伤城》以及如火如荼的贺岁大片《投名状》,再到备受期待的历史大片《赤壁》,斑斓的角色背后,是从未改变的金城武:品味时尚独特、懂得关爱自己,积极享受生活,快乐而自信,其独特魅力无从抗拒。

  代言产品一 :北京现代ELANTRA 悦动


  金城武在《赤壁》中诸葛亮的扮相羽扇纶巾,潇洒倜傥,而作为“诸葛军师”代言的座驾,ELANTRA悦动匀称优雅而动感。车身融合了众多欧洲流行的设计元素:更加清新的前脸,更加简练的进气格栅,车头线条张力十足,更显活跃和蓄势而发。而它良好的操控性能,无论是方向盘的控制性,还是刹车的灵敏反应,都能够体现出其“动,则动掣必达,一往无前;悦,则悦人悦己,尽赏人生”的时尚情怀。


  ELANTRA 悦动面对的是时下25岁~35岁之间社会精英分子的挑选。这一人群对于人生、时尚、个性都有着深入的理解和自己的解读方式,正如“诸葛军师”初出茅庐便能三分天下,《赤壁》之役更能巧借东风火烧曹军雄师百万。而ELANTRA 悦动,带给他们的正是这样的一种慷慨和自豪。

  代言产品二:碧欧泉

  欧碧泉是金城武代言的另一款产品,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它是活力美肤新的开端,是很多风尚男士的最爱。很多男人也不再将其作为一种美肤产品,更是作为一种动感、时尚、潮流的生活体验。刚毅、卓然、自我,是欧碧泉所表现出的都市男人情怀。

  长胜将军胡军:


  他有着成熟男人的风范,不仅光彩夺目,而且阳刚气十足,这个人就是国内著名演员胡军。2002年他凭借影片《蓝宇》获得香港第七届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在内地版《天龙八部》中饰演乔峰再获好评。2006年,携手刘嘉玲、小宋佳出演《好奇害死猫》影响广泛。而在《赤壁》中,“只见这员虎将银盔银甲,在万马军中杀了个七进七处”的赵子云这一角色则让胡军将与生俱来的硬汉特质诠释得淋漓尽致。

  代言产品:凯迪拉克雷凯德


  作为胡军的首款汽车代言,凯迪拉克雷凯德可谓SUV车族中的又一“钢铁猛兽”,这款车将美式SUV的粗犷演绎得一览无遗,更因为体形庞大,甚至有人给其“路霸”的称号。这一点,倒是跟胡军在《天龙八部》中扮演的大侠乔峰有更多的相似之处,但作为在万马军中轻取上将首级的“长山赵子龙”而言,与这款车相配,也绝没有任何对它的辱没。

  水军都督梁朝伟:


  梁朝伟的魅力,似乎已经到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境界。出道20年,梁朝伟可谓香港荧屏史上的传奇人物。2000年,主演王家卫电影《花样年华》,再度荣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并问鼎戛纳影帝。2002年主演刘伟强、麦兆辉的《无间道》,再度荣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04年主演王家卫的《2046》,再度成为金马、金像奖的双料影帝。新千年以来他主演的影片还有《东京攻略》(2000年)、《天下无双》(2002年)、《地下铁》(2003年)、《韩城攻略》(2005年)等,并主演张艺谋的武侠大片《英雄》,2007年出演轰动国际的大片《色戒》。而此次由他来扮演风流倜傥的东吴水军都督,那位“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历史传奇人物,更成为人们对《赤壁》这部大片最强烈的期待。

  代言产品:才子男装


  而由梁朝伟代言的“才子男装”可谓国内服装界最炙手可热的品牌。“才子”的当家设计师杨子,一直立图打造一个充满中国风情,又极具世界时尚潮流的服装品牌,这也是他将代言人锁定在梁朝伟身上的原因。

  “聪慧小乔”林志玲:


  身高175公分,脸蛋甜美,身材姣好,台湾超级模特儿林志玲凭借她的得天独厚的好条件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更是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 除接拍无数名牌广告以外,2008年,林志玲加盟《赤壁》,饰演周瑜的妻子小乔,初登银幕便是宏篇巨制,并和梁朝伟、金城武等一线明星合作,可见人气之高。

  代言产品:玉兰油

  OLAY玉兰油,是全球最大也是中国最大的护肤品牌之一,伴随中国女性走过18载美丽旅程。作为中国女性心目中的“专业护肤专家”和“美丽标志”, OLAY真正倾听女性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与中国女性共同成长。

  侠女公主赵薇:

  赵薇,一个两岸三地都无人知无人不晓的女孩子,因为一部琼瑶原著改编的电视剧,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成为无数影迷的偶像。在荧屏上塑造了一系列言情剧中女主角后,赵薇也开始和歌坛和大银幕发展。如今赵薇在北京电影学院攻读导演系研究生,将来有望推出自己的导演作品。赵薇新近的演员作品包括《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夜上海》。在即将上映的《赤壁》中则演了一处江东公主孙尚香不爱红装爱武装的传奇佳话。

  代言品牌:拉芳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护发品牌之一,“爱生活 爱拉芳”的生活态度深入人心。

它的努力获得了中国大众的高度认可,在拉芳的代言人中,除了声名显赫的赵薇外,拉芳还请到了刘烨、刘璇、谢亚芳、杨幂当红明星助阵,尽显行业大腕之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胡军 | 欧碧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