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自主品牌已经抢占了MPV市场46.73%的份额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2007年统计数据显示,自主品牌已经抢占了MPV市场46.73%的份额。今年,长城嘉誉、全新福田蒙派克等新的自主品牌MPV也相继登场并不断地攻城略地,给合资品牌带来新的挑战。

  具体选购MPV的时候,空间是个两难的选择:大型MPV空间自然大,但相应的油耗也要高,可空间太小了又失去了MPV的意义。长城嘉誉就以它1845mm的高度在中型MPV里已经算上大个儿,嘉誉还采用了和本田奥德赛同一理念的低重心的设计,将底盘设计得相对较低,打个比方就是“大高个、小短腿、大肚子”,这样一来,乘坐空间自然就变大了,而且上下车也方便了。

  MPV的商务性质决定了它的工作的强度,因此动力性能尤为突出。今年上市的长城嘉誉MPV在最大功率更大、最高速度更快的情况下,百公里等速油耗降到了“7.75L”。嘉誉采用鼎鼎大名的三菱2.0 MIVEC智能可变气门发动机。作为国内首款采用可变气门发动机技术的自主品牌MPV产品,嘉誉的油耗仅相当于普通1.8升发动机的油耗,排放达到欧IV标准。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