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安全技术探索

TRW开发经济灵活并可升级的气囊控制模块

  日前,美国TRW汽车集团为成长中的低端车市场成功开发了低成本、可升级式气囊控制模块(AirbagControlUnit,以下简称ACU)。这一智能化的设计方案使气囊控制模块在同一车型平台上的应用具备两种选择:标配型和升级型,前者适用于新兴的低端市场,后者可满足出口成熟市场的安全配置要求。


  “对于意图兼顾新兴市场和出口外销、寻求一箭双雕方案的汽车制造商来说,灵活性非常关键。”TRW电子产品总裁康爱德(EdCarpenter)说,“我们的可升级式ACU就是这样的产品,使关注成本的厂家既配备了车载安全电子,又能保持价格竞争力,同时还有机会将装置升级,以满足进一步的安全需求。”

  为有效成本应用而设计的ACU系统,其标准配置不带外围传感器接口,支持1~4个点火通道。如果需要应用到更高端的整车配置中,ACU系统可以灵活地增加至支持8个点火通道,同时配备4个外围传感器接口。因此,在同一个基本模块上,可以有选择地实现标准配置或高端配置。

  TRW标配型ACU支持正撞和侧撞探测,后撞探测为备选装置。系统可设计为不带外围传感器接口,也可设计为配备1~4个外围传感器接口。标配型ACU的金属壳体设计,在满足成本、组装和可靠性的各项要求的同时,具有稳定的机械性能,以保障碰撞传感功能的发挥。

  TRW一直走在开发高性价比气囊控制单元的行业前列。经济成本的ACU不仅符合整车厂的增值导向,更满足了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等新兴市场对碰撞传感技术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晓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