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宇达电通全球新形象 与MIO一起探索"趣"

  中国的汽车保有量早已过亿,而装备有车载导航设备的汽车尚不足1%。中国GPS个人终端市场无异于是一个巨大的尚未被挖掘的金蛋,这让国际IT业巨头和作坊式小厂都“嗅到”了商机,谁都不想错过这块电子消费市场的大蛋糕。

正如过去的手机市场一样,一场GPS市场的普及运动也悄然兴起。

  全球前三大GPS导航设备厂商宇达电通(MIO)无疑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宇达电通以“探索趣Explore More”为品牌精神,并以改变人们体验世界的角度为愿景,希望通过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使GPS的使用者自由自地探索新世界。

  而这种品牌理念,让宇达电通从以产品导向为主的公司,转为更加消费者导向的公司,并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而其新推出的GPS产品也无一例外地都在实践着这一品牌理念。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一理念一方面体现在了降低出行成本上。目前,国内油价飙升,让众多有车一族有车不敢开,由有车一族变成“养车”一族,原本方便好用的车辆现在成了“鸡肋”,成为了困扰有车一族的一个最大难题。而宇达电通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推出的Mio乐游系列GPS导航仪则在最大程度上为有车一族解决此难题,提供了便利,价格实惠是一大方面,但实惠的价格却包含着高品质的性能与服务,无论是诸如MP4、MP4、数码相机还是其他的数码产品,乐游系列GPS都一应俱全,而同时还在产品中推出了诸如实时路况播报、语音指令导航、旅游电子书等独有功能,这一系列功能不仅仅方便了用户出行,而且有效地保证了用户的行车安全和最佳路程规划,最大程度地降低了油耗,为用户省去了大笔费用,用少量的GPS购置费用换取油料成本的大幅度降低,无论从何种角度来算,都是非常合算的。

  这一系列的举动,在最大程度上让宇达电通MIO本已强大的美誉度更加高昂,而同时也在影响和改变着国内GPS个人终端市场的格局,既为宇达电通创造了巨大效益,分割了庞大的产业蛋糕,同时也为破解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GPS市场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提供了一种方向。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