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越野豪情纵横四海 SRX车队担纲世界文明之旅

  作为豪华SUV,凯迪拉克SRX自上市以来就一直被那些勇于开拓的有识之士所推崇。不久前,担任央视大型电视活动开路先锋的7辆凯迪拉克SRX,完成100多天世界文明之旅,顺利回到北京。据随行车队技术工程师胡宗跃介绍,此次环球之旅,凯迪拉克SRX的越野性能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经受住了各种复杂路况的考验,非常成功地完成了使命。


  据了解,这次《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环球纪行》大型电视行动摄制组车队共约22人,将历时500多天20万公里、足迹遍及6大洲50多个国家或地区。整个电视行动进程将分为数个阶段摄制完成。自2007年2月11日开始展开出境拍摄工作以来,前期两个阶段,摄制组已顺利完成对东南亚3国老挝、泰国、柬埔寨以及地中海周边的国家和欧洲、北非及美洲一些国家的拍摄取材工作。在我们修整完毕后,接下来,文明之路的摄制组还将对斯拉夫文明、印度文明等主要人类文明进行素材发掘。

  在已经完成的那100多天里,摄制组车队充分感受到了行程的艰难,路况复杂、作息不规律,期间还要不时地搜集和整理稿件素材;而一旦遇到有价值的新闻点,不管多么疲倦和劳累,都必须立即用摄像机镜头和话筒加以记录……但是,让大伙儿惊喜和欣慰的是,陪同他们的这7辆凯迪拉克SRX果然身手了得,无论多么复杂和危险的路段,都能带领他们化险为夷。


  在这些天的行程中,7辆凯迪拉克SRX不仅没有一次“罢工”,而且在一些艰难甚至危险的路段表现出了卓越的越野性能,并且由于车内的豪华配置,大大舒解了驾乘者的疲劳,也愈加增强了勇士们对于挑战前路的信心。

  接下来,它们还将和勇士们共同完成剩下的超过100万公里行驶里程,见证和全面记录世界各主要文明的发展历程以及现状和特点,共同探索世界神秘悠远的文明奇迹。其间,还不知道有什么样的路况在等着它们。不过,已经在世界屋脊青藏铁路沿线的巅峰之旅,在丝绸之路天山南北的遥远异域,荒漠、雪原、戈壁、险峰,都曾留下跋山涉水身影的凯迪拉克SRX,凭借其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豪华配置,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凯旋

  这是一次充满非凡胆识、深邃远见和开拓精神的行动,在中国乃至全球的电视采播史上,“文明之路”的探索精神与凯迪拉克SRX全路况豪华SUV“纵横四海“的豪迈魄力都是前所未有的,他们将共同成为一个难以磨灭的传奇而永远被载入人类文明探索的史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