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长城嘉誉和哈弗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新华网石家庄7月8日电(记者王民)日前,长城嘉誉MPV和哈弗CUV(4G69S4N)成功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获得由环境保护部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长城汽车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这项认证的自主品牌。


  据了解,环境标准认由环境保护部以国家环境保护行业标准的形式颁布,是环保产品的政府证明性商标,它得到了国际环保组织的广泛认可,而且与日本、德国等汽车发达国家的环保机构有互认机制。同时,也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科学性、严谨性和公开性的环保标准,是政府、企业等进行集团采购业务时的重要环境依据,其覆盖范围包括汽车产品、建筑材料、家用电器等行业。其中,汽车环境标准根据汽车行业技术和装备水平而制定,认证评审考核主要集中在整车的品质及生产环境两方面。通过认证的产品可粘贴绿色十环环保标志,并将直接纳入政府机构集团采购优先备选车型名单。

  据介绍,嘉誉和哈弗(4G69S4N)均为长城汽车公司自主研发产品,严格按照环保节能标准进行生产,噪音控制均符合国家第二阶段标准,内饰采用清洁环保材料。这两款车实施同平台生产,生产基地废气排放全部实现达标排放,废水排放可达到一级排放标准,工业固体废物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置。同时,长城汽车还制订了完善的《环境标志产品保障措施》,对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过程控制、检验和试验等环节制定了严格标准,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定向培训,保证生产中严格按照环境标准进行操作。

  据介绍,长城精灵、炫丽、酷熊等车型的环境标准认证工作也已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