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淡季购车导购 10款进口“笋”车开回家

  “购买进口车的好时机终于到了”!随着油价上涨、燃油税提高、消费税可能上调等因素影响下,各进口车经销商开始摩拳擦掌,力争在7月打开市场,争取销售突破,如今部分进口车型开始出现大幅让利。这可是非常难得的,因为进口车不同于国内生产的自主和合资车型,很少通过大幅优惠来拉动销量。所以,欲购买进口车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下近期市场行情,适时选择机会出手。

  甲壳虫1.8T:贴近20万元底线
甲壳虫
甲壳虫
甲壳虫
甲壳虫
甲壳虫
甲壳虫
甲壳虫
甲壳虫

  厂商指导价:26.5万元 市场价24万元

  推荐理由:08款1.8T豪华版甲壳虫新增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4速自动变速器,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更为强悍。激光焊接技术、双面镀锌钢板、空腔注蜡等新增技术的运用,让其在安全性、品质、使用寿命等方面成为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配备高位刹车灯、ESP、ABS、ASR、EDL、前部带有张紧装置和拉力限制器的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等电子设备使驾驶安全更加全面。

  行情:记者从进口大众广东乘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6月27日起至8月31日,购买全系列新甲壳虫车型的均可享受“免购置税”的尊崇礼遇,即等于车价降2.5万元,1.8T现车充足。而售价24.98万元的2.0L硬顶甲壳虫,在优惠2.5万元基础上,还送保险,总价值近3万元,但库存不多,仅剩5辆左右。20万元出头就能购买到全新进口超时尚的甲壳虫,可谓非常超值。

  07款雅尊2.7L:有诱惑!底价不到20万元
Azera雅尊
现代 雅尊
Azera雅尊
现代 雅尊
Azera雅尊
现代 雅尊
Azera雅尊
现代 雅尊

  厂商指导价:24.73万元 市场价:19.98万元

  推荐理由:雅尊由现代汽车位于德国的欧洲设计中心操刀设计,具有欧洲风格扎实底盘和车身设计。搭载全铝制双凸轮轴V6发动机、现代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H-matic手自一体变速装置。从外观上来看,雅尊采用了最新的LED作为刹车尾灯,使用235/55型轮胎、17英寸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仪表盘线条极富优美、清晰而带有强烈的运动感,各种按键的布置让驾驶者凭直觉便可触及。主动式头枕、前后侧安全气囊及安全气帘均在世界前列。

  行情:记者从现代进口车广现4S旗舰店了解到,由于受09款车型上市的影响,老款车型近期特优惠提升至最高5万元,颜色以黑、银为主,库存充足。7月选购雅尊(团购客户除外),有机会赢得韩国双人豪华游、价值2500元的加油卡。22.98万元购买雅尊,还可赠送5年10万公里质量保障。雅尊与同价位车型相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对于等待已久想早日开上豪华新车的消费者,此时便是出手的好时机。

  08款欧蓝德EX2.4L:多选择,加量不加价
欧蓝德
2008款欧蓝德
欧蓝德
2008款欧蓝德
欧蓝德
2008款欧蓝德
欧蓝德
2008款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两驱舒适版25.9万元、四驱时尚版28.9万元 市场价:不变

  推荐理由: 08款欧蓝德EX2.4L搭载的4B12发动机,是三菱新一代节能高效直列4缸16气门DOHC铝合金缸体发动机。配备了6手自一体CVT变速箱,可通过“无限多的挡位”,比普通自动变速器拥有更平滑的变速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并推出两轮驱动或者是全轮控制系统的车型。另外,新车型将原有轮毂改为光面18英寸的合金车轮毂,仪表盘采用了柔软舒适的涂料装饰,添加了雨天感应器、后停车感应器和后倒车影响等装备。

  行情:记者从南菱三菱4S店了解到,最新原装进口欧蓝德EX2.4L版新增加2.4L排量2驱、4驱版本,配置与3.0L版本差别不大,但价格较3.0L版本有6万元的下幅,现库存充足,不需要预订,目前价格方面没有优惠,但购买可将DVD版免费升级为原装导航版,市场价值近万元。

  两厢马自达3:送4000元精品
马自达3
马自达3两厢版
马自达3
马自达3两厢版
马自达3
马自达3两厢版
马自达3
马自达3两厢版

  厂商指导价/市场价:13.98万-16.98万元

  推荐理由:马自达3两厢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时尚而动感。在安全方面,采用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MAGAMA车身,这种车身的特点就是刚性很强,但又不会过于厚重,可以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又最大限度地发挥其运动的特性。在环保性方面,Mazda3两厢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并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很好地净化了车厢内的空气,气味清新自然。

  行情:据经销商介绍,马自达3两厢现送价值4000元精品,不可折现,售价为13.98万元的马自达3两厢车型货源相对充足,并有多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而其余的两款车型,则需要消费者通过先行预订的方式购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5000元的订金,两厢1.6L高配车型的提车周期大致在1个月左右,而购买2.0L马自达3两厢车型的消费者在预订后则需要等待2个月左右的时间。

  07款凯迪拉克CTS:3.6豪华型巨降11万元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厂商指导价:51.8万元 市场价:40.8万元

  推荐理由:在美国素有“驾驶者之车”之称的凯迪拉克CTS有着良好的操控性和动力系统。作为凯迪拉克的主力车型,凭借Sigma底盘与0—100加速6.7秒的轿跑性能,07款CTS拥有同级车傲人的性能。超现代的外形设计使它能够被观看者过目不忘,厢内部宽敞大气,米黄色的真皮座椅舒适度良好,中控台美观精致,各种操作按钮标识清楚明白。而CTS3.6装备了全铝合金3.6LV6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5hp/62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3200rpm。

  行情:记者从凯迪拉克粤凯4S店了解到,07款CTS已进入清库末期,目前全系有现车,但颜色不齐全。3.6L仅有几辆黑色,2.8L的精英型和豪华型相对较多,但颜色主要为黑色和白色。2.8L精英型和豪华型的售价分别是31.8万元和33.8万元,3.6L豪华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11万元,售40.80万元。经销商表示,随着07款CTS现车的不断减少,优惠幅度将可能还会紧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