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山东上汽变速器公司50万台变速器下线

  6月28日上午,山东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50万台变速器下线,同时二期微型汽车变速器Y4M项目开工建设。

  山东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由上汽集团上汽股份公司汽车齿轮总厂投资兴建,总投资15亿元,主要为上海通用、烟台东岳汽车和沈阳通用雪佛莱汽车配套生产汽车手动纵置变速器、横置变速器总成和汽车自动变速器部件。

  该公司于2004年4月开工建设,2005年4月一期正式投产。一期生产设计能力为年产汽车变速器30万台套,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利税近亿元。目前,已累计生产D16变速器50万台,取得了优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08年,该公司将提前实现年产30万台汽车变速器的生产能力,成为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在异地建立的变速器生产重要基地。该公司利用原有存量土地资源,投资6亿元,开工建设二期微型汽车变速器Y4M项目,今年年底可建成投产,达产后年产微型汽车变速器5万台,企业生产规模和档次跃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