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新车到店

宝马SAV概念车型X6 登陆中国售价97万元


  7月3日,宝马的首款SAV概念车型———宝马X6正式在中国发布并上市。至此,宝马X6xDrive35i(3.0双涡轮增压)正式登录中国,售价97万元。这款宝马X6身长4.88米,重达两吨,外型像X5,但拥有Coupe跑车样式的车顶弧线,宝马称之为Sport Activity Coupe(SAC)即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兼具SUV车型的大空间和高通过性及Coupe跑车的流线外型和公路行驶能力。

宝马X6装备了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并成为世界上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的车型,保证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牵引力分配特性。xDrive确保了前后桥间动力分配无级可调,通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车辆还实现了左右两个后轮之间动力分配无级可调。从而在车轮负载突变和超过摩擦极限时仍能保持车辆出色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