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以荣威新车550全新产品冲击中级车市场

  以全新产品冲击中级车市场

  ——专访上汽荣威市场传播及品牌产品规划负责人

  本次沈阳车展,上汽荣威新车550的上市活动,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可谓是大出风头。对于这款以超强动力和时尚数字概念横空出世的自主力作,记者特别在车展现场连线采访了上汽荣威市场传播及公共关系部总监何小劲女士和品牌及产品规划总监刘涛先生。

  辽沈晚报汽车专刊记者:荣威550的上市对于上汽的意义如何,对于中级车市场的营销如何?

  何小劲女士:荣威550这款车,对于上汽有着非凡的意义,从产品层面,荣威550是上汽通过全球开发,融会世界顶级设计和技术打造的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完全按照欧洲标准,世界技术和意大利的顶级设计以及上汽自主的研发力量共同完成的,可以说是一次超越之举。在市场层面,荣威550的面市,丰富了上汽荣威的产品线,对于市场的开拓是强力的促进。

  辽沈晚报汽车专刊记者:如何理解荣威550的“5D数字化轿车”的概念,这款车的最大特点是什么?

  刘涛先生:荣威550是真正意义上的新时代汽车产品,技术等级高,动力操控性能好,外形现代时尚,配置内饰非常前卫时尚个性,与现代的“数字社会”非常吻合。所谓的“5D数字化轿车”主要表现在外形前卫时尚、内饰典雅个性、仪表装置现代感极强、发动机超频提供额外强劲动力、娱乐系统数字花灯。可以说,荣威550是一款超越B级车配置的超级A级车。

  辽沈晚报汽车专刊记者:从车展现场人们对荣威550的关注度上,就可以预测这款车未来的畅销,对于东北市场的供车情况和服务情况如何?

  何小劲女士:上汽荣威的沈阳经销商吉鑫伟业4S店,是我们上汽荣威全国两家5星级经销商之一,拥有最好的服务水平。对于东北市场尤其是沈阳,我们也异常重视,将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辆供应。荣威550宣布上市以来,沈阳已经接到600多份订单,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希望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尽早到店预定,我们将尽全力尽早供车。我们的目标是以超值得汽车产品和“尊容服务”品牌,服务消费者,争取更广阔的市场。另外,荣威550的后续产品,将在9月陆续推出,也敬请消费者期待。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