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拥有出色节油性能的三菱蓝瑟最高降万元

  南京东南销售店透露,拥有出色节油性能的三菱蓝瑟正在举行“冰爽让利促销”,最高降幅达万元,优良的运动血统带来一路驰骋的奔放自如;随车附送价值3980元的新款Mio乐游360导航利器,最新图资、最快定位、最全资讯的先进科技,自然流露睿智博闻的熟男气质。

  据了解,新款导航设备Mio乐游360拥有全新MioMap 2008场馆版导航地图,不仅以3D个性化图标清晰标识国家体育馆(俗称鸟巢)等全部31个场馆信息,更对其周围的餐馆、旅店、加油站、特许店、大使馆、特色商铺等目标信息作了全面覆盖。作为东南三菱旗下的畅销车型,蓝瑟在造型外观上时尚前卫,尤其是其节油性能屡获首肯,在油价飙升的当今,成为同档次国际品牌轿车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也是诸多消费者在购买家用轿车时的首选。与图资、资讯全面的Mio乐游360一起,更能智能规划出行路径,为消费者奉上最经济、最节油的自驾游出行方案。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