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第64届全国汽配会推免费住宿吸引参展商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和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和国机环球(北京)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10月24日至26日将在“英雄城”——江西南昌的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相较于前63届,在南昌

  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届汽配会不仅设置了5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而且推出了免费住宿服务,众多亮点吸引了国内外许多知名厂商参展。

  “为了感谢广大参展商对我们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充分为各参展商的切身利益着想,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各位参展商。在南昌市人民政府和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组委会本着‘以参展商为本、服务参展商’的原则,将为参展商免费提供住宿,使本届参展商减少找宾馆的麻烦,降低参展成本,全力提高展示水平。”作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独家授权的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笃洋日前向外界宣布了这样一个好消息。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是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传统盛会,相比“第6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1000余家参展商的参展规模,“第6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规模更可谓空前。5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预计将有21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范围包括发动机底盘及车身、汽车电器、油品、养护用品、汽车用品、汽保设备及工具、材料和通用件等。并且在展位布置上,根据不同需求,精心设置了特装区和标准区,使参展商达到最大的展示效果。展区内增设了大量指示、指引标志引导参观人流,来参观的专业观众很容易找到生产厂家和所需的产品。“第6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负责人之一的金哲告诉记者:“从目前招商情况来看,各个代表团反馈回来的消息都非常乐观。其中,中国五十铃车用零部件商会的‘五十铃展团’、车柴体等展团已经多次联系组委会,原因是他们申请的展位已经远远低于参展商的需求量,目前各展团正在积极向组委会申请更多的展位。正是基于这种情况,组委会已经委派专人与各大代表团接洽,力保所有的参展商都能来到南昌,享受权益。”

  据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负责人颜立兴介绍,本届汽配会将有包括陕汽、玉柴等整车厂和主机厂在内的多家“重量级”厂商参展;同时,还将设立外商采购专场。包括俄罗斯、中东、东南亚、西亚、加拿大以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内的外商将出席本届汽配会。而针对外国采购商所开展的专场交流活动及论坛也将同期举行。相比哈尔滨汽配会,南昌汽配会之所以招来更多的外商参展,这与汽配会的影响力和南昌的区位优势密不可分。

  汽配产业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国际性、技术性强的行业,产业体系十分庞大,具有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技术含量高等特点。据介绍,展会期间组委会根据行业特点,将举办第6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高峰论坛,邀请业内领导、行业专家、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整车企业代表将对当前中国汽车行业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整零关系进行探讨,提出要求,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第6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负责人还表示,为了让广大参展商了解本届汽配会的招商进展工作,组委会将采用特快专递和传真的形式将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等最新信息直接寄送到各个代表团,保证使所有参展商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汽配会的筹备情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