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6月份销量超6000辆 新爱丽舍捷报频传

  作为08年中级车中备受瞩目的“合资新三样”之一,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自4月8日发布并接受预订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佳绩——15天热销3000辆、5月份销量突破5000辆。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获悉,6月份新爱丽舍以超过6000辆的销量再创新高。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自4月发布以来,成为舆论关注和探讨的焦点。众多媒体和业界人士对新爱丽舍“全新外形、成熟品质、更高配置”三大亮点给以肯定,并认为东风雪铁龙此次推出的3个级别、共5款车型的新爱丽舍,充分照顾到了细分市场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4月底各大专业媒体的评测中,媒体记者还特别针对新爱丽舍1.6L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国内领先的博世8.1版本ABS+EBD、成熟的底盘系统、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和四轮独立悬挂所带来的驾驶乐趣以及操控享受给予高度评价。

  6月,对于众多汽车厂商而言,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月份。随着国家针对燃油价格的上调,不同程度地影响了各汽车厂商现在乃至今后的销量;而随着油价的上涨,一些车型凭借低油耗、维修养护成本偏低、成熟的品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青睐。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6月份创造的销量超6000辆的佳绩,一方面得益于新爱丽舍进攻性的价格策略、成熟品质和丰富的安全装备,另一方面更得益于这款车的使用经济性与卓越的性价比优势。

  作为中级车市场的主推车型,新爱丽舍7.38万起的售价,是消费者始料不及的,也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次把合资品牌车型的价格拉到7.5万元以内。这不仅树立了合资品牌中级车市场价格新标杆,更为重要的是,与个别汽车品牌为吸引消费者而推出低价车作为噱头而“有价无车”的做法不同,东风雪铁龙此次推出的7.38万元入门级的手动标准型新爱丽舍更是其08年的主推车型,销量占到新爱丽舍系列的40%。“只要拿着捷达的钱就可以买一辆新爱丽舍,何乐而不为之。”众多消费者的态度也说明了这一极具进攻性的价格所带来的市场影响力和冲击力。与价格方面的“进攻”相比,新爱丽舍在品质上的坚守和性能上的长足提升,也令其性价比优势不断上升,成为新爱丽舍在不断变化的国内车市背景下继续热销的重要原因。

  随着燃油价格的上调以及消费者理性消费的回归,在10万元左右的中级轿车市场,经济性、安全性等体现成熟品质的选车指标,越来越多地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依据。作为一款具有成熟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中级车型,上市伊始的捷报频传,体现了消费者对于新爱丽舍的肯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