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中兴长安或将合作 携手进入"美国市场"

  记者获悉,日前,长安集团副总裁一行访问中兴。这是继前年尹家绪造访中兴之后,近两年来双方高层首次接触。据中兴有关人士透露,这次接触是双方商讨携手进入美国市场的合作事宜。

  据了解,长安集团拓展海外市场的计划由来已久,尤其对容量巨大的美国市场,一直跃跃欲试。

中兴自三年前实施进入美国市场的计划,虽然不久前中兴一位相关人士说,因厌倦了与官司缠身的公司合作,中兴已与前合作伙伴CHAMCO中止了合同,但进入美国市场的计划并未放弃,具体的进度和环节可能会有所调整,现在正紧锣密鼓地与其他公司讨论合作,新合作伙伴的情况及具体的进展还未到解密的时机。

  此次与长安携手进入美国市场的产品是一款迷你型特种皮卡车,是双方的研发人员合作开发的,零部件来自双方的供应渠道,在中兴成车并通过中兴的海外营销网络出口美国。此次合作是否会令双方旧事重提,再续前缘?目前双方都没有明确的表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