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真正新嘉年华量产版试车照全球独家首发!


  高企的油价,让很多潜在的购车者都将缩减和调低了自己的目标。使用成本的因素将在购车环节中显得越发重要,甚至有可能超过购车时人们对一次性投入即车价高低的重视程度。而对于那些定位较高的精品A0级两厢小车,这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市场讯号。 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马自达2丰田雅力士、本田飞度等一款款热遍亚欧的新款两厢小车相继上市,足以看出各大汽车厂商们的发展趋势。继A级的卡罗拉、福克斯、思域、速腾等一系列热销车型之后,A0级区间的合资车型也将出现井喷发展。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其秘密武器就将是新款嘉年华,继福克斯之后,长安福特开始贯彻同步引进欧版车型,新嘉年华也不例外,即将在9月上市的中国版嘉年华仅仅只落后了欧洲不到半年时间。  


  不同于之前曝光的各种伪装谍照和车展展车,我们此次拍到的最新谍照基本代表了最终将在长安福特南京工厂与马自达2共线生产的量产版本。从图上也可以看出,仅仅是车标和“Fiesta”“长安福特”等字样作了遮挡的新嘉年华已经在相当“奔放”的为上市做着最后准备。


  运动版的新嘉年华仍然继承了福克斯“S”所标榜的黄色。硕大的黑色进气格栅在底部两个边角保留了北京车展展车上的进气孔银色装饰框设计;雾灯外圆也配置了与之呼应的银色仿金属饰件;以体现出和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另据笔者了解,高端配置版本车型会采用匹配带光学透镜的黑底运动风格设计。


  从尾部来看,运动版车型尾箱门顶部的尾翼尺寸明显比普通版本车型夸张了很多。虽然同样都是基层了高位刹车灯,但运动版车型的尺寸上要明显大了一圈。此外,与之呼应的保险杠底部黑色扰流板设计也有所不同。外露的镀铬装饰排气管也符合运动车型的一贯定位。


  从运动版车型轮毂式样来看,已经放弃了北京车展上那款与欧洲版本相同的珊瑚轮毂。欧版车型17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福特运动车型经典的珊瑚轮毂式样,式样虽然精美,但过低的扁平比也许更适合欧洲的优良路面。


  左为量产版本右为车展版本

  而据笔者了解,长安福特运动版嘉年华最终配置的是16寸双条五幅铝合金轮毂,与之匹配的是性价比更高的195/50R16轮胎。虽然尺寸有所缩小,但是相比同级别车型中普遍装备的14寸和15寸轮毂还是要大了不少。

  再对比低配版本的新嘉年华,前部保险杠进气格栅和雾灯框,以及尾翼和尾部保险杠扰流板式样都有所不同。采用内藏的排气管设计,为了充分降低入门门槛,还可能会采用钢圈轮毂加塑料饰盖配置。另据了解,大灯总成也可能会省略透镜配置,此外诸如方向盘动功能控制按钮等也不会在入门级的车型上出现。  


  相比雅力士和新飞度较上代车型的变化,福特嘉年华的革命无疑是翻天覆地的。放弃了原有嘉年华车型从印度舶来的爱康(ikon),引进了欧洲原版的最新款嘉年华。这也贯彻了福克斯、S-MAX和致胜的一款风格,虽然S-MAX和致胜不如福克斯那么成功,但嘉年华既有可能在长安福特扮演第二个“福克斯”的角色。毕竟S-MAX的SAV概念不太符合中国商务用车的需求,而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又显得消费水平还有待提高。

  至于致胜,不可否认是一款好车,但对于主要针对公务用车的B级车市场,致胜过于运动的外观显然不如凯美瑞和新雅阁那样容易适应市场。

与之不同的是新嘉年华,和福克斯一样,将更加针对的是个人购车消费市场,而新嘉年华继承欧洲福特家族一贯的运动和时尚显然很容易博得时下年轻一族的好感。

  相比之前不太成功的马自达2,同样平台的嘉年华命运如何?来自德国的欧洲福特车型,也许能够综合日系车型的时尚和德国血统的品质。成为长安福特销量上的又一保证。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