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消费者最关注维修价格 今后修车更便宜

  正当业内人士因为《反垄断法》的到来,或欣喜或忧虑时,消费者又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上周末,在艮山东路上的一家长安福特4S店,记者见到了刚买下一辆福克斯的方女士。最近的买车经历,让她对汽车销售当中的最低限价等潜规则颇有微词。

她说:“早知道就再等等看了,说不定车价因此降低许多。”

  不过也有消费者对《反垄断法》的执行力度表示怀疑。前来看车的张先生认为,一部法律从推出到真正落实会有一个漫长的磨合期,市场不一定会马上形成利于消费者的局面,未来有什么变化也很难说。

  最让消费者关注的还是,4S店的维修价格会发生什么变化。如果说买车还能货比三家的话,4S店高昂的维修费用可就让消费者感到没辙了。“一辆车也就10万元,从长期看养车成本要远高于购车。我换把钥匙就要800元!音响是被上了密码锁的,只能在4S店里修。”刚买车一年的袁女士越说越激动,她期望《反垄断法》实施后能改变目前的现状,让4S店的维修价格也跌一跌。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