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VBC SHOW TIME-大众EOS、T5赏车会将开幕

  来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享受德国原版服务”!


  大众汽车(北京)中心(以下简称VBC)将于2008年7月23日,在展厅内举办大众进口车EOS及T5赏车会,届时强势行业媒体均应邀出席。

  大众EOS为世界首款运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四人座敞蓬,精密的结构与设计,让其同时拥有完美的敞蓬与Coupe曲线。透过中控台上的按键,在25内即可完成开关蓬动作。EOS这个取自于希腊神话中黎明女神的名字,完美地切合了大众硬顶敞篷车的意境。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指定用车之一的T5是大众汽车(北京)中心销售的重量级车型之一。

T5的灵活多功能性将给驾驭者带来多重惊喜,其优越的驾驭感受和动力也将超出您对MPV的期待,是商务精英的完美用车。

  大众EOS和超豪华移动总裁办公室T5同台亮相。充满浪漫、小资内涵的EOS与刚韧、稳健外观的T5,一柔一刚,一张一弛,虽风格迥异,却相得益彰。

  重装之后的VBC新展厅高雅、简约、舒适,在炎炎夏日散发着清凉的魅力。EOS及T5这两款德国原装进口车型配以VBC精心安排的特别环节,相信您定能深度感受到VBC“享受德国原版服务”的理念精髓。

  EOS及T5到底有着何种气质?何谓“享受德国原版服务”?让我们共同关注VBC给您的答案!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