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老婆的“油烟捆绑计划”

  我这人抽烟特别厉害,一天两包多,而且因为男人爱面子的缘故吧,抽的烟档次还不低,20多元一包。这样一来,我每月竟有一大半的工资“贡献”给了烟草公司。老婆多次督促我戒烟,但都以失败告终。

  上个月,老婆突然提议去买辆十多万的私家车,我自然举双手赞成,要知道,我已经拿了三年多的驾照,早就盼望买车的那一天了。
正当我为老婆的这项英明决策欢呼时,老婆脸一沉,拖长声调说:“你也别高兴得太早,凭我们家目前的收入,养一辆车还不是很宽余,必须采取一些节约措施才行。”

  “我一定拥护老婆的任何节约措施!”我大声表态。

  “那就好。饭总是要吃的,衣总是要穿的,我看只有在你抽烟上挖潜力了。我准备实施"油烟捆绑计划",每月给你1500元,烟钱油钱包干,不得突破,怎么样?”老婆说。

  1500元?我平时每月抽烟都得花1300多元,哪还有钱买汽油啊!我不由暗暗叫苦。但为了老婆答应买我梦寐以求的轿车,我只得咬牙同意她的苛刻计划。

  前天,刚好是我们买车一个月。我算了一笔账:买汽油花了900元,买烟花了600元。为了小车的正常运行,我已经一天只抽一包烟了。

  明伟方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