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改装

有车生活与众不同 爱乐潮人车趣酷玩(图)

  目前市场黄金排量车受宠,为了满足车主追求生活享受的意向,此类车一般在舒适配置上都不马虎,一些1.6L、1.8L的车型除了体现在四门电动、电调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和防夹手功能等方面以外,CD+6喇叭音响系统成了自主紧凑车型的标准配置,少数车型还有方向盘音量调节功能。但这对于汽车音乐发烧友而言,还不够。于是,音响改装盛行……

  我们混迹在各个城市里,怀揣着理想,承载着压力,对抗着烦恼。大家各自在奔波着、快乐着、游荡着、寂寞着、丰富着,或情绪波动着。上下班的路途,或者出游的路上,亦或雨夜的城市中……有车一族,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心情下,让自己在不同的音乐里宣泄情绪,或平复伤痛,或者快乐想象……伴着音乐,一路车行。

音响改装

  大挂件或酷造型 炫得个性

  有点夸张——不这般庞大何以如此霹雳

  这是一个超级的外挂式巨型音响,看个头就可想而知了,把他安装在汽车后备厢上在森林里转一圈,估计连凶禽猛兽也要退避三舍。当然,不可否认,此位仁兄这一夸张音响用在露天派对上效果绝对震。

  这个外挂式巨型音响售价3795美元,内藏2个音响,一个低音炮,仅12伏就能启动,绝对是音乐和汽车爱好者的最爱。

  有点强悍——没点想象怕难有此震人效果

  一眼看过去,这是什么?高射炮?排炮?不!你们都想错了,它们是低音炮!是安装在悍马H1上的超酷捍马低音炮音响!

  上下两排圆筒夹着的五个方形喇叭就是它的高音单元!它不会攻击你,却会用低音炮来让您热血澎湃!

  很难想象H1主人的改装灵感是从哪里来的?厉害!

  有点“发烧”——若非达人怎能改得如此帅

  只为音乐狂,这是音乐发烧友级车友最大的特点。
看看这位“老大”全情陶醉的样子,再看看让他陶醉的那套改装后的音响设备,让人不服都不行。只能叹一句:达人!高!

  “小手术”或“大动作”随你喜欢

  一提到汽车音响改装,大多数人首先想的是“很贵吧”,的确,汽车音响由于受汽车仪表面板限制,经常遇到震动和冲击,工作环境恶劣,必须要求体积小巧、材料强度高、抗干扰能力强等,所以生产成本相对较高。但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档次的改装。

  家常菜级——改装功放

  有的车主对音响的要求较高,追求音质的完美体现,这就需要改装音响功放。功放的作用就是放大音源或前级放大器的弱信号,推动音箱发出更好的音色,让声音有穿透力,层次清晰,同时使中高音都有所改善。

  音响改装

  专家提醒,在改装功放时要注意考虑车辆的电器系统负荷情况,否则容易给自燃埋下隐患,应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改装。

  小贴士:加装了功放的车,要注意不能在熄火状态下长时间收听音乐,否则会加大蓄电池的消耗,严重的还会造成无法启动汽车。

  满汉全席级——全车音响系统改装

  一些音响重度发烧友为了追求车内的环比音响的整体氛围,花1万多改装音响也很平常。这样改装后的汽车,车内俨然变成了一个移动的音乐厅,配以大屏幕的DVD,真的就是一个移动影院。那效果,就一个字:酷!

  小贴士:改装汽车音响要充分考虑少占用车内空间和统一内饰风格,通过专业的技术,使车内音响的音质、声场定位提升到最好并达到最佳音响效果。车主应根据自己对音乐的需求,正确的选择音响产品改装。宗合M1輵〇

  汽车音乐

  让音乐熨展你的情绪

  轻快时与音乐一起舞动

  推荐:Vitas《俄罗斯岸边》;马克西姆《出埃及记》;非洲歌曲《情字路上》

  被网友以“魔鬼与天使并存”来赞誉的俄罗斯帅哥Vitas,其高音无人能敌。“歌剧2”“星星”……直达灵魂深处的声音让人为他痴迷,而《俄罗斯岸边》则是一首不多见的轻快曲风见长的歌曲;马克西姆,一个时尚前卫的钢琴家,帅气而充满才华,沉浸在他的《出埃及记》里,情绪也会激扬起来;《情字路上》直到今天听起来还是会被感染……

  落寞时对自己说OK

  推荐:张震岳的《OK》

  这是一张很好听的专辑。如果开车听,能够安全驾驶1000公里而不觉疲惫。“OK”则将一个人的寂寞与希望宣泄的适当而流畅,积累一个人时继续活着并前行的勇气。“有人随便玩玩/有人拼了老命在玩/有人一辈子没有伴/过着东奔西跑的日子/来到不熟悉的城市特别容易孤寂/想着挥之不去的问题/尤其面对自己总是没有头绪/感情和个人的平衡点常常失去重心/放手上风一吹就会掉下去/有时却想放弃/摇摇欲坠其实最自私是自己/我可不想装的很可悲/好让人家来给我安慰/这一段时间我很OK/顶多入夜之后早早睡/当然还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边/寂寞很OK一个人OK习惯就OK……”

  烦躁时来点自然轻音乐

  推荐:班德瑞《仙境》;莎拉布莱曼《月光女神》

  瑞士班德瑞乐团担纲演奏的14首新世纪音乐创作,收录在“仙境”专辑里,全片从头到尾听来觉得十分舒适,强调一种轻柔的绝对性,没有艰涩难懂的曲风,不落俗套的编曲、精简的配乐,呈现出清新的自然气息。

  莎拉布莱曼的《月光女神》,天使般的声音轻柔抚慰心灵,感觉似乎整个人跟着轻柔了,心善良了许多。

  回忆时听听那些怀旧经典

  推荐:欧美经典老歌

  “YesterdayOnceMore(昨日重现)”“centerHereWaiting(此情可待)”……勿需太多介绍,这些耳熟能详的老歌,任岁月的记忆慢慢氤氲,像不经意间点亮一室橘黄的灯光,暖暖的,丰实着。妮子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