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宝马公布09款3系细节 后部完全重新设计

  宝马7月11日公布了2009款宝马3系的所有配置细节和官方照片。

  宝马一如继往地为全新3系配备了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多样动力系统上,共有335i、330i、325i、320i、318i等五款汽油发动机,以及335d、330d、325d、320d、318d等五款柴油发动机类型,其中330d搭载的6缸柴油机属全新发动机,排放符合欧5标准。

  外观上看,宝马新3系的前脸重新设计,宽度加大,双圆形头灯经铬管勾勒更加鲜明夺目,双氙气大灯为可选装置。侧边线条拉长后更显优雅,侧包围比现款3系更加高挑,后部的细节性更强,后方保险杠、后灯和行李厢已经过完全重新设计,后方大灯是宝马经典粗犷的L形式。

  配备宝马新iDrive系统,并与导航系统相连接。首次应用的宝马ConnectedDrive无线系统还可随时连入互联网,将路程信息反馈到导航器上。

  所有发动机类型都匹配了宝马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系统,包括制动能量再生、停车起步、叶片转位显示等。优化处理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增强了宝马新3系的行驶稳定性、动力性和牵引力。新3系还将配备世界上第一个7速双离合器传动设计的高性能发动机,换挡十分顺滑无断挫感。(关囡)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