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未来战略布局初现 Tiguan将落户上海大众

  眼见着今日车市各路群雄四起,风云对决,真不敢相信,中国车市的合资风潮已红红火火地走过了20年历程。有时候停下脚步,回首细看,反倒有些意外的收获。拿这次上海大众朗逸大张旗鼓入市来看,这不仅仅是一辆新车的诞生,再联想到大众首款国产越野车Tiguan 落户上海大众的消息。

不难发现,上海大众正在逐步走向完美之路,上海大众的未来战略布局初现。

  从上海大众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在A0级车市,有POLO这一高端精品小车。品质一流的POLO劲情劲取和极富时尚感的跨界车型CROSS POLO组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POLO家族车系。

  POLO家族自上市以来,其优良的性能和时尚的造型是有口皆碑的,它们在市场上优良的表现使得上海大众在这一细分市场的高端精品轿车路线走得风调雨顺,月销量稳定在6000辆左右,不时也有八九千辆的小高潮出现。

  而在奥运年,上海大众还借助奥运营销,推出限量888辆的柠檬绿色CROSS POLO,作为奥运特供车。限量版CROSS POLO一经推出,便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这无疑让上海大众取得了销量与品牌口碑的双丰收。

  在中高级车市,想必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上海大众拥有一款经典的PASSAT领驭。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继1-5月PASSAT领驭总销售50574辆后,PASSAT领驭继续演绎着上海大众的销量神话,6月份单月销量9802辆,再度近万。

  PASSAT领驭一直是上海大众的的明星主力车型,稳居细分市场前三甲,在销量贡献的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成功担纲起了塑造企业品牌形象的重任。

  与此同时,在日益兴起的多功能轿车市场,上市并不是很久的途安新一代稳扎稳打,凭借实力已进入主力车型阵营,成为MPV车型购买者的首选对象。至于传奇性的常青树车型桑塔纳就更不用多说了。

  而在形势一片大好的SUV市场,上海大众也并非无计可施。随着大众首款国产越野车Tiguan车型正式落户上海大众,上海大众吹响了进军SUV市场的号角。

  而此次LAVIDA朗逸的适时推出,无疑又加大了上海大众在整体市场竞争中的胜算。借助LAVIDA朗逸的上市,上海大众也实现了自身产品结构的优化完善。

  至此,上海大众在各个级别车型阵营中都拥有自己强而有力的产品,给对手不小压力。除此之外,今年上海大众又依靠北京奥运会的推波助澜,加快发展步伐。留意下上海大众在车市“征战”的版图,不得不说,上海大众在车市的龙头地位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依然是很难撼动的。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