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总结长春 收获中国汽配第一城

  汇聚万亿朝阳大产业、大前景的财富盆地,承载长春半个多世纪的光荣与梦想!开启中国汽车、汽配产业腾飞的世纪征程,“中国汽车第一城”与“中国汽配第一城”双城合璧的完美凝聚和升华——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以“50万平米全球第一大汽配博览采购中心100%招商,3000家汽配大户,数十万采购商云集”的大商贸、大繁荣盛景!总结长春汽车产业50多年的辉煌成果,定格中国汽配第一财富方阵!

  事实胜于雄辩:2007年8月,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一期开盘3天售罄!2008年6月,德国小镇开盘1小时被抢光……所有这些不可思议的热销传奇,在长春整个商业地产市场,却仅仅是只属于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的“专利”。
如今的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已是长春家喻户晓的品牌,街头巷尾议论的焦点,长春第一创富平台的象征!

  全城期待 19日百万大奖耀世开盘

  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二期(E/F/G区),100%招商金牌熟铺,雄踞中国汽配第一城之“人流、物流、商流”交会中央,聚敛A、B、C、D、E、F、G七大区域之“鼎盛商气和人气”,囊括3000家汽配大户,数十万采购商海量商机,承接长春最大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品牌汽车4S店、长春市车管所庞大市场需求,堪称中国汽配第一城绝版铺王!

  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即将于7月19日盛大开盘的二期压轴铺王,必将把长春2008财富大战推向高潮!因为,长春人谁都明白:这是总结和升华“中国汽车第一城”50多年辉煌成果,收获“中国汽配第一城”,收获“万亿大产业、大前景、大财富”的最后机会!据悉,开盘当日还将举行“百万大奖”抽奖活动,奖品之巨,礼品之丰,额外引人瞩目!让各路投资者在斩获金牌熟铺之同时,更有意外惊喜相伴!

  即买即赚 收获高租金、高回报

  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的诞生直接受益的就是长春人,是长春广大投资者百年不遇的一次创富良机。即买即赚,即买即升值!尤其是“三高一低”的投资创富组合,被誉为长春商业地产有史以来的第一部“创富蓝本”——低风险投资:100%招商熟铺,即买即赚2年累计16%租金;高租金收益:预计2年后租金不低于1200元/㎡/年;超高性价比:首层6米层高超值空间,买两层得三层;高成长空间;汽车后市场十大朝阳产业之首,增值空间无法估量!

  总结长春 总结中国汽车第一城

  50年风雨沧桑铸就了长春在中国汽车史上不朽的丰碑。为进一步加快发展长春市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工作,适应全球化的发展趋势,长春市政府提出了创建“长春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的战略设想,全力以赴在2010年形成两个产值超千亿元的汽车整车制造厂,一个超千亿元规模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群,实现“1211”的宏伟蓝图,即:新建汽配工厂1000家;实现汽配生产总值2000亿元。届时,将实现出口整车6万辆、出口汽车零部件25亿美元的远景。

  长春全新的发展战略规划必然呼唤全新的市场模式,更需要产业的结构调整来支持,于是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顺时而生。它的出现是长春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必然趋势。

  长春汽车汽配产业腾飞的引擎

  我们在看到长春在全国汽车产业中不可取代的地位时,也应看到传统汽车后市场和商贸物流体系发展滞后,严重阻碍了长春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和国际化竞争。

  为了改变这种局面,长春市政府果断提出了“大产业+大市场”的模式,以“立足东北、辐射全国、谋略全球”的宽广视野;以打造“长春第二张城市名片”的战略高度,在汽车产业开发区黄金地段规划1200亩土地,兴建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汽车、汽配商贸城。“中国汽配第一城”——50万平全球第一大汽配博览采购中心应运而生!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适时的诞生,可以说从本质上改变了长春汽配行业当前

  第一页 1 尾页

   的不利局面,弥补了长春汽车产业的不足,成为长春汽配产业腾飞的引擎,也是长春汽车产业加速升级的直接动力。

  中国汽配大移民 财富大集结

  数字就是最有力的证明: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一期(大车配件区、美容装饰区、综合区等)2000余间商铺,开盘仅三天即被抢购一空,其中1400余间商铺被长春、黑龙江、上海、江、浙、广东等主产区1100余家汽配经营户购买,占一期销售比例的70%,不仅使市场兴旺的主体和灵魂——广大经营户,从此与高力鱼水相连,兴荣与共,百年旺场已是看得见的事实。

  无独有偶,2008年3月25日,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二期)全球招商盛大启动,短短三天时间即形成了两大抢租冲击波,即长春以原老汽贸城为主力的1084家汽配经营户全面签约进驻,意味着老汽贸城近85%的经营户集体迁入了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第二大冲击波则是来自上海、南京、广州、武汉等地的734家汽配大户不约而同抢滩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创造了三天抢租一座城的招商奇迹!

  至此,继一期1100余家自营户买铺进驻之后,中国东北、华东、华南、西南四大汽车及零部件主产区累计2918家主力汽配大户已完成战略转移,齐齐集结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50万平全球第一大汽配博览采购中心,被誉为中国汽配的第一次“集体大移民”。

  万亿产业大金矿 十大朝阳产业之首

  商铺的价值依附于产业的价值,产业前景越大,商铺增值空间也就越大!这是投资商铺的不二法则;汽车后市场被誉为十大朝阳产业之首,拥有高达数以万亿计的大市场和无限发展的巨大消费潜力,是一座越挖越大的“富金矿”,增值空间无法估量!

  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和富人群体的不断涌现,使得中国汽车产业及其后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昂扬发展势头。中国,一跃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生产国和第二大新车市场。

  另据统计,在汽车行业的利润来源中,整车的销售利润约占整个汽车业利润的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约占20%,而高达60%的利润则是在服务领域中产生的!按国际惯例,汽车后市场是整车创造市场容量的1.5倍。如果你看到了某人花10万买了一辆车,那便意味着,他还将为汽车后市场“贡献”15万元。种种迹象表明:未来20年又将是中国汽车、汽配产业爆发式增长的黄金季节,中国汽车及后市场正孕育着前所未有的无限商机!一幅“万亿汽车大产业,大市场,大前景”的财富画卷已经展开!

  “中国汽配市场第一品牌”的魅力

  回顾现代商业和市场发展进程,总结一切市场繁荣并持续兴旺的规律,人们不难发现:唯有建立在大产业基础之上的“专业化、集约化、现代化”国际大市场方能具备呼风唤雨、主宰市场的领袖风范。有谁能够想到:10多年前的浙江义乌仅仅是中国内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县城,人们还在为生计发愁!而10多年后的今天,浙江义乌却凭借小商品产业市场的专业优势——聚集优势和辐射优势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大小商品市场!短短10多年间,商铺价值成几何倍增速度飙升,仅每间商铺的转让费就高达数百万元之巨,仍然还供不应求……

  当我们回顾这段历史,总结一个企业、一个行业,乃至一个城市的重要发展路径,那就是:流通、生产、再流通、再生产,从而占据行业制高点。沿着这一成长轨迹,江苏高力集团成为了中国企业500强,并成功打造了中国汽配市场第一连锁品牌,创造了10年7城80亿巨资,200万㎡连锁中国,开到哪旺到哪的“高力品牌效应”和未开业先火爆的商界传奇!麾下拥有万余家忠实跟随的汽配大户,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名副其实的“第一大集团军”!

  今日之长春,今日之高力·中国北方汽贸城已远非10多年前的义乌所能相比,五张王牌傲视天下:不仅有中国汽车第一城50多年深厚的产业积淀、文化积淀;有吉林省、长春市

  第一页 2 尾页

  各级政府领导的鼎力支持和打造长春第二张城市名片——“中国汽配第一城”的坚定信心!有“中国汽配市场第一连锁品牌”的保驾护航和魅力感召!更有高力“五大统一”(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开业、统一管理、统一推广)和巨资全球推广的旺场保障!有中国国民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和万亿汽车、汽配大产业、大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必将使之成为汇聚中国乃至全球汽配人气和海量商机的财富洼地,成就新一代千万、亿万汽配富翁的梦想!(记者滕志峰)

  第一页 3 尾页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