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为保障出行安全 居民持业主卡拼车互助

    一把遮阳伞,一块指示牌构成了朝阳区远洋天地小区的搭车等待区,业主们随时可以在设在路口旁的搭车等待区拼车出行。

  昨天是单双号限行第一天,远洋天地小区的业主们开展拼车互助活动,解决单双号限行期间的出行难题。

与一般拼车方式不同的是,他们以小区业主卡为身份证明,以保障出行安全。

  为了解决奥运期间的出行问题,远洋天地小区发起“互助搭乘,绿色出行”活动,号召居民拼车出行,小区提供专门停车区和汽车故障诊断服务。19日上午,小区会所前的倡议活动吸引了很多业主,小区设立了搭车等待区,部分业主在自己的车辆上粘贴了活动标识,作为参与拼车互助的身份证明。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小区业主持卡拼车能够保证搭车互助活动在相对安全的状态下进行。

  由于昨天是周末,小区居民开车出行较少。“要是不太顺路,搭到公交站、地铁站也行。”“邻居之间互相搭车,既方便又相对安全。”小区居民纷纷表示,支持“互助搭乘,绿色出行”活动,这样既方便出行,又增进了邻里感情,也是有利于绿色奥运的环保出行方式。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