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有望入华?凯迪拉克CTS Coupe明年发布

  自从凯迪拉克新CTS正式发布以来,通用方面就不遗余力的发展着CTS的衍生车型,从CTS到CTS-V再到CTS Wagon,众多具有挑战性的新版本让CTS系列变得非常丰富。

  如今,凯迪拉克再次发布了CTS的Coupe版本的概念车,让追求运动感受的人们的眼球再一次拉回到CTS车型上面。



  不同于主要针对欧洲市场的CTS Wagon,CTS Coupe的诞生则主要面对的美国本土市场,并且很可能通用将为CTS Coupe搭载2.9L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有效解决燃油价格过高的问题。

  之前有消息称,CTS Coupe就会设有CTS和CTS-V两个版本,而CTS-V Coupe最大将搭载6.2L的V8发动机,而这些消息并未得到通用方面的官方证实。

  无论如何,CTS Coupe的出现将会进一步提升CTS系列的运动气质,在美系车不断下滑的今天,新CTS也许能为通用,能为美国车带来新的活力。

CTS的Wagon版将会在明年春天正式亮相,而我们看到的CTS Coupe最早也要到明年夏天才能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