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汽-大众十家经销商获中国卓越经销商殊荣

  2008年7月19日,一汽-大众率先成为国内拥有“卓越经销商”的汽车厂商,其首批10家经销商获得此殊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咏与销售公司全体管理团队出席颁奖仪式。

  首批获得卓越经销商奖的是:

  北京市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辽宁和兴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合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协众集团汽车有限公司

  大连捷仕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汽车城永通有限公司

  长春汇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营市攀登进口汽车修理有限责任公司

  “卓越经销商”项目是面对全国所有的汽车(代表其经销商网络)或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而设立的。此次获得授牌的经销商因其能够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而获得顾客的认可,是对一汽-大众长期以来坚持不断提高消费者服务满意度的结果。

  顾客满意度大奖,主要针对顾客对经销商所提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是否满意,是否能够给顾客带来超越其期望值的零售体验的重要奖项,是消费者选择经销商的重要依据。获得此项奖项的经销商既要通过内部的服务考核及一系列复杂的考核、神秘暗访以及客户满意度调查,同时要求严格符合每一项销售及服务指标。

  为能够给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令人难忘的“心喜”服务体验,一汽-大众推出了“心喜”之旅服务项目。通过对全球范围内各个领域内的最佳服务方式进行了考察和研究,不仅仅在行业内尚属先例,乃至在其他服务行业内也具领先性。“心喜之旅”项目的服务宗旨全面细致地渗透在一汽-大众整个销售和服务过程中——4S店经理以上级别的管理人员每天定时轮岗的出门迎接顾客,专门的泊车员代客停车,可供顾客任意挑选的多种饮料,新布置的儿童游乐区,更有针对性的、为不同类型的顾客设计不同的试乘试驾体验,隆重、贴心难忘的交车仪式等等举措,都能在不经意间让顾客享受到“心喜”。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客户需要的是一流的产品,同时更是一流的服务体验。汽车销售与服务是一个重要的创造价值的过程,同时也将极大提高客户品牌忠诚度。对标国际最佳标准,不断赢得客户心喜,我们将通过与经销商共同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工作,谋求公司与经销商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马中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