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沃尔沃S80下半年将国产 或出加长轴距版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49.8-89.5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49.8万起]

 沃尔沃S80精美图片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沃尔沃S80

  晨报讯 (记者沈欣)近日记者从长安福特马自达相关人士处获悉,长安VOLVO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试装VOLVOS80车型,并可能会在目前标准版的基础上推出特别为中国市场提供的加长版。而VOLVOS80初始的国产化率将会达到50%以上,顺利达到国家规定40%国产化率的要求。

  据透露,下半年开始试装的VOLVOS80实际的国产日期是明年,将会与现在已经国产的VOLVOS40生产水平保持一致。为了达到质量控制目标的目的,VOLVO现在做的不仅仅是简单地让装配质量合格达标,更重要的是要支持重庆当地的零部件供应商的发展,帮助他们尽快达到VOLVO质量体系的要求,初始VOLVOS80的生产规格就会达到50%国产化率以上。

VOLVO去年在中国销售实现了73%的高速增长,仅次于俄罗斯成为其全球增速第二的市场。国产S40占总销量一半以上,但市场上最看好的仍然是S80。

  去年,随着 08 款沃尔沃 S80 V8 AWD、S80 T6 AWD 和 S802.5T智雅版的相继上市,与前期上市的车型价格形成49.8万至89.5万元的价格区间。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S80车体更宽大,宽度相比上代增加了27毫米,高度增加了34毫米。在动力方面,新S80提供2.5T、3.0T、3.2L、4.4L四款发动机选择,其中新推出的S80T6AWD搭载的沃尔沃全新的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达210kW(28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00N·m,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9秒。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