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比肩雷克萨斯 大改款讴歌TL实车独家首曝

  虽然日系豪门三驾马车的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已经齐聚中国,但本田的讴歌品牌在国内的声望远没有其在海外那样大红大紫。眼看雷克萨斯在各种级别车型全面开花,后来的英菲尼迪也表现出了凶猛增长势头,讴歌也要开始在国内市场发力了。


  早前引进的TL和RL虽然在豪华程度和驾驶性能上都有不错口碑,但造型过于平庸,对于高端用户的吸引力并不强。在后期推出RDX越野车型后,依靠不错的外观和性能,迅速成为了讴歌在中国的当家车型。但在轿车领域竞争力不住,成为了制约讴歌品牌在中国市场提升品牌形象的最大因素。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讴歌TL将推出大改款车型,新款TL登陆中国市场后,也将成为讴歌扭转目前轿车领域颓势的重点车型。此前海外媒体频频曝光了大改款TL的伪装路试谍照。在7月上旬讴歌官方首次发布了一张新TL的效果图,此次我们再次曝出新款TL的实车图片。从谍照可以看出,除了前后和轮毂上的LOGO以及镀铬字体被遮挡之外,新TL几乎毫无伪装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从实车来看,新TL的改动相当彻底,可能除了长条形的大灯还多少有些现款车型的影子外,已经彻底颠覆了原有的设计。新款的盾形前脸与之前RDX和新款TSX的设计一脉相承,势必将成为讴歌车型的新家族脸谱。但看到实车图片,对于新TL夸张的大尺寸水箱格栅设计还是有些让我们吃惊。


  此外,保险杠上的灯组设计也颇有意思,除了普通设计的雾灯外,似乎还有一组是转向灯,但组合大灯已经具备此功能,因此个中乾坤还不得而知。但TL前脸设计整体看来还是极富视觉冲击力,个性风格显露无遗。


  从侧面来看,新TL的的车身要厚实了不少,尤其是大倾角的C柱,和溜背设计的尾箱部分,都充分把握了时下运动风格车型的流行设计元素。看上去甚至很容易让人想到欧宝刚刚发布的Insignia。谍照中新TL内饰部分虽然进行了遮挡,但可以肯定的是,也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布局。


  新TL包括两种新车型,一台搭载208kw 3.5升V6引擎的入门级车型,而高端旗舰车型将搭载一台输出功率高达231kw的3.7升V6引擎,这也是讴歌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引擎。另外更让人心动的是,讴歌著名的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将首次在TL车型上得以运用。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项技术将只装配3.7L车型,而低端的3.5L车型继续采用前置前驱方式。


  新TL要在今年年末才会正式发布,预计登陆中国市场最早也将要推迟到明年年初。全新大嘴化的TL极具个性,能否延续RDX车型的热销,为讴歌品牌在国内打开轿车领域的大门,将直接关系到讴歌能否在中国真正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并肩,在豪车市场能够取得一席之地,与强大的德系军团一争天下。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