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设计细节方面有改动新嘉年华下半年上市

  以Verve概念车为原型车进行研制的新嘉年华国产版将于下半年上市,该车将由长安福特南京工厂投产。近期,这款两厢新嘉年华国产车型的谍照首次全面曝光,与北京车展的样车存在一些差别,由此推论投产的实车将不同于量产展车。作为长安福特小型车阵营新一代的当家花旦,新嘉年华将凭借全球同步的技术实力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谍照中的新嘉年华延续了展车时尚、前卫的气息,但整体看上去不像是同款车型:谍照中新车前脸下方的金属装饰条明显与车展展车不同。硕大的黑色进气隔栅在底部两个边角处少了之前的进气孔银色装饰框设计,由此,前脸的柳叶形大灯越显突出和妩媚。

  从尾部来看,虽然两车高位刹车灯的位置一致,谍照中量产车型尾箱门顶部的尾翼尺寸明显比展车版本内敛了很多,或许这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要。谍照中新车的腰线依旧是那么高挑。

A柱、刹车灯的位置也似乎没有变化。整体看上去,整个车子仿佛蓄势待发,虽静犹动,体现了动感设计的特征。

  作为福特新一代的全球战略型小车,新嘉年华延续了福克斯、S-MAX和致胜的一贯风格,并继承了福特家族时尚和运动等元素。在油价飞涨、小型车更受青睐的今天,新嘉年华有可能成为长安福特的第二款“福克斯”。

(责任编辑:刘林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