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发改委公布生产目录 新宝来等新车获批

   国家发改委上周公布了168批车辆生产目录。新目录中共有18款车型亮相,其中中级车占据了半壁江山,但仍以改款车居多。

  在目录中,新宝来的产品型号为FV7162、FV7202,即排量为1.6升和2.0升,符合之前业界的预测。

对中级车细分市场而言,新宝来是等待落地的最后一只靴子。悦动、新凯越、朗逸相继上市引发的中级车大战是今年下半年车市的最大看点。而新宝来就是中级车市场的最后一个重量级杀手。

  东风日产有代号为DFL7202、DFL7250的两款车型,可能是新车型。另外,轩逸将推出1.6L改款版。一汽马自达新增加了2.5L排量车型,该款车型很可能是第Ⅱ代马自达6车型。长安福特则有08款福克斯1.8L,这款车预计在9月底上市。东风雪铁龙日前发布的两厢车世嘉也现身目录之中。奇瑞则有旗云1.5L三款、东方之子1.8L两款、混合动力1.3L一款。比亚迪汽车有F31.8L。另有南汽名爵MG7加长版,上汽荣威5501.8L等。

  此外,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出现3款雪佛兰牌轿车,代号为LZW7120的车型很可能是乐驰1.2L车型。一汽集团有一款佳星牌轿车。力帆旗下出现3201.3L车型。正面临重组的昌河汽车也有一款1.4L轿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