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市公交车上可疑纸箱引发虚惊(图)

  本报讯(记者王硕 实习生田亚峰)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辆436路公交车在终点公主坟西站停车后,一个包裹严密的纸箱引起公交司机警觉。接到报警后,海淀警方出动特警及防爆罐车赶到现场,最终证实车内并无危险品。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上午11点半,在公主坟国宜广场前,一辆436路公交车孤零零停在车站内,周围的一个商场处于警戒状态,所有人员已被清空。数名特警正在公交车上小心侦查。

  国宜广场物业部负责人杨先生说,10点左右,一辆靠站的436路公交车引来数名民警。民警在公交车外小范围拉起警戒线。杨先生说,半个多小时后,大批特警赶到,警戒范围随即扩大至商场周围。

  “警方说公交车上有可疑物品,不能确定是什么,很危险,希望我们撤离。

”杨先生说,得知消息后,商场立刻按照应急预案,广播通知商户和顾客疏散。同时,物业部和市场部的工作人员分散到商场各楼层及4个电梯口,引导大家撤出。10分钟后,国宜广场4个楼层的人员全部撤离,商场关门。

  11点50分左右,警戒解除,120及特警离开。一名民警从车上捧下一个纸箱,箱上印有“液晶电视底座”等字样。撕开胶条后,箱内有一个黑色底座,两端用泡沫板固定。民警确定,原来是虚惊一场。

  几分钟后,一辆特警车拖挂着直径近1米的防爆罐也撤离现场。虽然只是虚惊一场,多名现场侦查人员再次登上公交车,对车身又一次认真勘查。

  436路车队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公交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车到终点后,检查车内物品是我们的行车规定。”工作人员说,该车司机是老司机,工作认真,发现情况后赶紧报警。

  中午12点多,国宜广场恢复营业。

(责任编辑:王伟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