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领流潮 续经典 奔驰CLS轿跑车激情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S轿跑车于7月14日正式上市。该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将舒适、优雅、时尚完美结合。CLS350和CLS500市场售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22.7万元,富于运动美感的外观更显时尚,再配以卓越的动力性能和领先的安全系统,新一代CLS轿跑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轿跑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CLS轿跑车以独特的定位开拓了全新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创新车身外观与经典设计相融合,延续了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时尚与经典的传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及销售总经理郝博先生说,“今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的市场成绩斐然,CLS轿跑车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创新的理念取得非常出色的销售业绩。随着新一代CLS的成功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全新CLS级轿跑车具有前瞻理念的独特外观设计。低调的圆拱形车顶,优雅地横亘于车门之上,从前端直到车尾,线条流畅,浑然天成。新式合金轮毂为车身侧面带来更炫目的运动格调。新一代CLS轿跑车的散热器格栅采用了更富有激情的双板条设计。外部后视镜表面面积更大,不仅造型更流线,还安装了动感的箭形LED转向信号灯,使车辆在黑暗中更加引人注目。梯形排气管替代了前款的椭圆形设计,位置更为靠近后保险杠,颇有跑车风范。

  新一代CLS轿跑车通过应用一系列先进技术提升其驾乘舒适性。新一代COMAND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中的HDD一体化硬盘导航系统,能使驾驶者更方便地确定行驶路线;蓝牙无线通讯技术使驾乘者在车上沟通更加便捷;而AUX-IN端口可以方便地与iPod,MP3等外部音频设备连接,配合DVD的播放器以及高分辨率6.5英寸彩色显示屏,使车上娱乐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此外,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可加热座椅、电动后窗遮阳窗帘、以及多区域智能空调(THERMOTRONIC),无一不在体现对驾乘者体贴入微的关怀。

  在动力性能方面,CLS350和CLS500分别配备了V6和V8两款发动机,而标配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更提高了整车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在安全性能方面,新一代CLS轿跑车采用最新一代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能够迅速识别潜在事故。独具特色的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为驾乘者提供最无微不至的安全保护。此外,复式氙气大灯在夜间、雨雾天气情况下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自2004年推出全球第一款CLS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已成为四门轿跑车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新一代CLS轿跑车的正式上市必将使梅赛德斯-奔驰继续领跑大型豪华轿跑车市场。

(责任编辑:刘林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